close

兒童新樂園15/1勞動節,老公跟小蜜桃一大早就起床,

然後他跟我們說:『今天帶妳們去兒童樂園,好不好?』

難得老公主動邀約出門去玩耶,當然要去啊~

我跟小蜜桃都好興奮,因為拔拔要帶我們出去ㄊㄡ ㄊㄡ耶~

兒童新樂園2老公從前兩個月就承諾小蜜桃,

『如果媽媽考核過世界組,我就帶妳去坐旋轉木馬哦!』

啥鬼?還要等我考核過才能去玩?會不會太嚴苛?

兒童新樂園3因為沒有停車位,所以先到附近吃早午餐,

中午12點是午餐時間,許多人玩得差不多就離場,趁這時候趕快去排停車位,

走進遊樂場內,小蜜桃終於看見期待很久的旋轉木馬,

但至少要排隊半個小時,

小蜜桃一直問『到我們了嗎?』、『換我們玩了嗎?』

兒童新樂園9我們坐到的這台,這應該是南瓜馬車之類的概念,

小蜜桃堅持跟我分開坐,也不跟我合照

兒童新樂園4也許是天氣熱,加上排隊太久,

她越來越不耐煩,也坐不到自己喜歡的木馬,

這小孩的臉好臭~

兒童新樂園5老公本來要抱著小蜜桃一起玩,可是被拒絕,

他的臉也香不到哪裡去,哈哈哈~

兒童新樂園6為了讓她開心,我們又再排一次木馬,玩兩遍,總共繞了五圈,

雖然排隊一個鐘頭,但我們覺得很開心,

因為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做,一家三口站著聊天,也是種樂趣!

兒童新樂園7後來去玩摩天輪,老實說……很無聊><

兒童新樂園8每個車廂都有彩繪水果,應該是要轉移乘客的注意力,

讓小朋友不要害怕這麼高的距離,很貼心的設計~

兒童新樂園11進遊樂園兩、三個小時後,這孩子終於笑了、她終於笑了,

她最喜歡玩的就是「電話」,

趁老公在儲值悠遊卡的時候,拿起旁邊的公共電話,

假裝打電話給外公,即使只有玩一分鐘,她也覺得開心

兒童新樂園12雖然那天我很想玩雲霄飛車、海盜船,但為了小蜜桃,排隊等玩旋轉木馬,

抱著她排隊,有種感動,想掉眼淚,

因為這就是我很渴望擁有的,親子之間的快樂~~~

打從心底真正的快樂是可以讓人感動,並且留下深刻回憶的,

所以我絕對不會忘記那個moment,我要把它烙印在心裏!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