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14年8月,從臉書的烘焙社團認識菁菁,

當時並不知道她有體重管理的需求,直到有一天......

私訊跟她聊天,才瞭解她的健康狀況,是需要被改變的。

很心疼她的狀況,是因為長期飲食不均衡,所以健康被打折扣,

我真的下定決心要幫助她改變,

三不五時打電話,對她碎唸很多健康觀念,分享與身體健康有關的文章給她,

漸漸的,我們越來越熟悉對方,從網友變成朋友

我們在對方的生命中寫下自己的名字1菁菁說,在身材福態的時候,沒有拍照片的習慣,左邊的照片是她好不容易挖出來給我的

她在瘦下來之後發現,原來減肥不止可以凍齡,還可以逆齡,現在她喜歡與人合照、自拍,

看看右邊那張照片,揪水、揪孝連ㄟ

 

我們在對方的生命中寫下自己的名字3有一天我帶著小蜜桃坐火車到新竹去找菁菁,她的個性好自然、不做作,而且很有禮貌,

手上還提著當地的名產,我以為是她要買回家吃的,

當時的她已經體重管理,減去-8公斤,就讓她放個假、吃點心沒關係啦,

沒想到那一袋的點心,是要送給我的,接著我很不客氣的收下了,

因為裡面有我很愛吃的水蒸蛋糕,哈哈哈

 

我們在對方的生命中寫下自己的名字2菁菁把當天的行程都排的滿滿滿,是真的很滿哦~

從肚子滿到喉嚨!!!新竹也太多好吃的吧,真的吃不完耶,

除了照片上的這些,還有肉圓、魚丸湯、潤餅,OH MY GOD,

當天晚上回到家,我仍然有來不及消化的感覺,整個飽到天靈蓋,

就連小蜜桃也被餵的飽飽飽,哈哈哈

 

我們在對方的生命中寫下自己的名字6這是我們跟王崴教練一起參加訓練會議時拍的照片,

感謝當天菁菁體諒我帶著孩子出席會議,無法全程陪著她一起參加,

是說,為什麼我們三個人沒有合照啊

 

我們在對方的生命中寫下自己的名字5減肥就是無痛的微整型無誤,

菁菁的身材變苗條、笑容也更燦爛了耶,

前天她還跟我說,長輩誤以為她和老公是兄妹,

噢!這就是逆齡的概念啊

 

我們在對方的生命中寫下自己的名字10菁菁不止改變過去飲食習慣,透過體重管理,減去-12公斤,

現在她也在幫助身邊的朋友,跟我一起成為傳遞健康的小天使。

好感恩,與她有這樣的緣份,

可以從陌生到變成朋友,我們在彼此的生命當中寫下自己的名字,

今年7月中旬,還會再跟她見到面,真的好期待哦!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