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整理照片,回顧曾經做過很棒的事,看到每個人亮眼的成續,

讓我變得更有動力,持續幫助更多的人。

除了跟學員們一起努力學習,

我們還會聊到生活,互相鼓勵與支持,對我來說,這些是無價的!

很開心我的全職媽媽角色,找到想要的生活跟方向,

感恩我有一個最棒的教練王崴,是她指導我、給我信心,

無論是在教育小孩、或是事業,她總是很有耐心陪著我,

讓我可以是很棒的媽媽,也可以是很棒的教練

 

看著他們改變的過程,讓我更有動力8


看著他們改變的過程,讓我更有動力1

 

看著他們改變的過程,讓我更有動力5

 

看著他們改變的過程,讓我更有動力2

 

看著他們改變的過程,讓我更有動力6

 

看著他們改變的過程,讓我更有動力3

 

看著他們改變的過程,讓我更有動力4

 

 看著他們改變的過程,讓我更有動力9

 

看著他們改變的過程,讓我更有動力7

 

我比任何人都更樂於見到他們改變後的樣子,

因為我是從小胖到大的女生,可以感同深受身材會影響心情的感覺,

所以身材美麗、心情也跟著美麗的轉變,

是我們彼此最開心、最感動的部份

 

如果你/妳也期待看見改變後的自己,

可以與我聯絡哦 line: jaslene0624,或加FB:賈絲鈴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