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4這次我到新竹煙波飯店,接受三天兩夜的的課程訓練,

今年跟去年同時期不一樣的是,

去年我帶著小蜜桃,兩天一夜的課程,全程坐在門口聽課,

今年我帶著另一位夥伴-菁菁(【一起蛻變的感動】在彼此的生命中寫下自己的名字),一起參加課程

 

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1第一天的課程較為進階,所以有資格限制,

因為今年三月考核過了世界組,所以這次可以參加到第一天的進階課程

 

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2想要結果的人,就要下去做。

對自己下承諾,我們想盡辦法達成目標,每天不斷的行動、沒有放棄。

我們給予的遠遠超乎任何人所求所想,所以腦袋必須常常被修剪、被改教,

而且我也不想總是在做相同的事,卻想要有不一樣的結果,這是過去式,

現在的我喜歡追求改變的感覺,想要開發自己、想知道自己還能再多做什麼,

拋開舊有的思維、用不一樣的態度去做跟以前不一樣的事,

因為我相信這樣截然不同的life style,絕對可以改變我

 

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6都是因為alva王崴,所以我才可以有機會改變!

感恩站在我前面那些卓越的人,並且讓我無條件的追隨他們,

讓我很清楚的知道人生的方向是什麼,

幫助我學習破碎以前的自己,接受新的,

過程中會經歷非常多自己想像不到的,

但生命中發生的奇蹟,是從相信的那一刻開始的

 

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8努力學習、個人成長,才是你的將來。

真正會阻礙自己的,就是我,因為我常常會有斥租自己的想法,

但我再退一步想想,只要做好自己認為該做的事,

用心照顧每一個人、尊重他們內心真正想要的與決定,

把愛的禮物傳遞出去,儘管被拒絕也沒關係,

因為無所求才是最偉大的愛

 

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3感恩身邊的夥伴們,我們互相學習、一起全力以赴

 

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5休息呷笨!

腦袋用力的學習之後,身體需要休息,

因為這些菜都吃不飽,所以我們都有另外用營養的補充體力,

我回家之後反而還瘦了0.3公斤耶!

 

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7這是一張非常值得紀念的照片,我們幫地球減輕這麼多的重量,健康又環保

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我們把219公斤再裝回身體裡,照片應該就不會這麼小張了吧,ㄎㄎ

 

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9在煙波飯店的這三天兩夜,依舊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

參加alva成立的晨型人團隊,

大家互相分享工作的方式,討論哪裡還可以做的更好,彼此加油

alva跟我說:「我們的工作,要比上班族更有紀律」

而且我要比別人付出更大的代價,

把小蜜桃丟在基隆,我在新竹三天兩夜都看不到她,對一個媽媽來說,這不是一件舒服的事,

但我知道付出這樣的代價,可以完成我們全家人的夢想,是值得的,

所以一定要認真、認真、認真

 

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10除了學習,當然還有玩樂,

因為這是一個work hard, play hard,努力工作、努力玩的事業,

今年我帶著菁菁一起學習、一起玩,豪嗨森啊

 

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11瘦了-13公斤的菁菁真的很上相,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派對,所以我想要誇張一點,

而且平常帶著小蜜桃出門,也不可能有機會穿到美美的洋裝,

但為什麼我把髮飾戴成這樣啊,戴反了好像蚊帳,蚊子有很多這樣

 

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12我們都好美啊

 

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15參加派對的人好多哦,好熱鬧

以後我要帶著更多的人,一起來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13三天的收穫,感覺滿到天靈蓋了,還有許多感動在這裡面,

路不遠,但心路更遠,

所以心要夠堅強,不要害怕別人說自己做不到,只要有夢想,就要好好的保護它,

透過努力,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有最棒的結果

 

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14我們是一群有夢想的英雄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