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 20週年慶19今年是Herbalife在台灣第20週年,公司把整個六福村包場+折扣的門票,

每個人帶著全家大小一起開心的玩一整天

我記得上次到六福村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哇~好久沒來了!

可是老公這天要上班,所以沒有辦法跟我們一起玩,只好我們倆個囉

這次跟小蜜桃抱著期待的心情,帶著我自己做的司康、水果,要和大家在六福村野餐啦!

 

Herbalife 20週年慶1每個人都帶著自己最喜歡的料理,分享給大家

 

Herbalife 20週年慶8還有很多食物沒入鏡,因為都太好吃,好幾道菜馬上就被掃空了

 

Herbalife 20週年慶10這是沛潔自己親手做的,可是我才剛拍完照把它放在桌上,

馬上不知道被誰拿去吃光光,瞬間的~~~

居然有人比我餓

 

Herbalife 20週年慶11可愛的怡如帶了媽媽最拿手的魯豆干,請大家品嚐,

這豆干被秒殺耶,我看到有人手拿不停、嘴巴嚼不停,

好吃到我都想來碗白飯了

 

Herbalife 20週年慶12菁菁是個懂得享受美食、更懂得怎麼維持身材的美人兒,

她跟我說:「教練,我帶油飯去野餐哦!」

以為她是開玩笑的,沒想到打開臉書,看到至少有三斤的油飯,

因為我跟小蜜桃搭遊覽車,比較晚到,

晚到就真的吃不到,到現場看到油飯只下剩一半了,

但菁菁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一大盒,而且還有雞腿哦

吼吼吼~自己減掉13公斤,就想肥屎教練就對了

 

Herbalife 20週年慶13這個棒棒糖有KT哦,是佩蓉阿姨送的

 

Herbalife 20週年慶14我都還沒咬到油飯,小蜜桃就說要去上廁所,

回到餐飲區的路上,遇到小羊,可是牠好像很忙,沒空拍照

 

Herbalife 20週年慶15小孩能玩的只有旋轉木馬,六福村裡面大概就有三、四區都是這個遊樂設施,

嗯...可是小蜜桃現在坐的這個是要投錢的><

 

Herbalife 20週年慶4食物很快就被吃光光了,緊接著我們去玩闖關比賽

我是貴婦嗎?

玩遊戲也要撐洋傘、戴太陽眼鏡,很OVER,哈哈哈

 

Herbalife 20週年慶3其實我就只玩這一關,最右邊的是佩蓉、沛潔、容綺,都是媽媽組來著

 

Herbalife 20週年慶5我們到處拍照留念

 

Herbalife 20週年慶6日頭赤豔豔,也要堅持美美的入鏡,POSE都很專業這樣

 

Herbalife 20週年慶2來參加的人不只這些耶!

因為六福村很大、很大,大家都各自去排隊玩遊樂設施了

 

Herbalife 20週年慶17我跟怡如的合照,剛好有拉拉隊入鏡耶

 

Herbalife 20週年慶7公司請來表演的拉拉隊真的很勵害!

 

Herbalife 20週年慶16我怕小蜜桃耐不住天氣太熱,所以買了一個汽球哄她

 

Herbalife 20週年慶23舞台上面站著一個穿白色洋裝的女歌手,她是梁文音,唱歌好好聽哦!

聽完她唱一首歌之後,我就帶著小蜜桃,跟沛潔家的men寶去玩了

 

Herbalife 20週年慶22我們帶小朋友到處跑,後來沛潔看到旋轉咖啡杯,揪我一起玩

但是100公分以下孩童不得進入,

沛潔的老公立馬帶著兩個小人去玩旁邊的迷你摩天輪,他們轉了兩圈下來,

我跟沛潔還在咖啡杯裡面,哈哈哈

 

Herbalife 20週年慶9帶小朋友去看動物,排隊大概20幾分鐘,兩個孩子邊排隊、邊聊天、邊搶汽球

 

Herbalife 20週年慶18終於上小火車啦~

 

Herbalife 20週年慶20其實這張是亂拍的,因為動物都在好遠的地方,拍不到

 

Herbalife 20週年慶24看完草食性動物,再坐巴士去看肉食性動物,

公獅旁邊都會有兩隻母獅嗎?一夫兩妻制,咳咳

 

Herbalife 20週年慶21晚上有煙火表演,但我怕出口會人擠人,所以帶著小蜜桃先上遊覽車,

這天我跟小蜜桃玩的很開心,以後一定還有這樣到處遊玩的機會,

我要儘量安排在她去上幼稚園之前,陪著她用玩樂、旅遊,認識外面的世界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村 週年慶 野餐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