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突破以前的尺度,

入手的都是這輩子第一次買的款式。

開薰

第一次買的款式1

銀色涼鞋

我在鞋店徘徊好幾圈,最後還問老闆,哪種顏色式合我,

這款鞋有黑、白、銀,三個顏色,

老闆說:「年輕人適合亮一點的顏色」,

其實我32歲,小孩都三歲了,老闆……你真會說話

但我從來沒買過大膽的顏色,那就買囉,感覺還挺適合我的((挑眉

 

第一次買的款式2

削肩花花上衣+窄管西裝褲?

我最、最、最、最、最討厭把衣服塞在長褲裡面,因為學校制服就是這樣穿的,

沒有為什麼,因為以前是大屁股......塞衣服,只顯得卡稱更壯觀啊!

大花款式的衣服,我也從沒穿過,胖到被誤認成孕婦,再穿大花,可能會被當成大嬸

胖子的心路歷程真的很多

不過,瘦了穿什麼都百搭,是真的

大家可以試試看,瘦下來什麼衣服都敢穿了

 

第一次買的款式3

黃色皮夾

聽說黃色的可以賺大錢,

以前買的皮夾是黑色的、還是黑色的,就只有黑色,

因為太亮的顏色在身上,會被別人注目吧?

嘖嘖!以前胖子的生活這麼難過

瘦下來真的可以不一樣,至少不再那麼暗沈了,真的……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