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day四-八1

【關於我Day4】

»說話笨笨的、傻傻的、什麼都不會、很單純

»我不是開雜貨店的業務員»我是全職媽媽,也是一個體重管理指導員

»喜歡吃美食、很想去旅行、愛收集用過的舊物品

»會很想認識自己喜歡的人,但又不敢開口跟對方說話

»想像力很豐富、容易被感動、內心戲很多

»自信心是我的天敵»吃,是我的強項

 

關於我day四-八2

【關於我Day5】

»時間不夠的時候,會覺得壓力很大

»不喜歡數學,考2分不是故意的

»常煩惱要如何討好別人

»多愁善感»很善良,請別咬我

 

關於我day四-八3

【關於我Day6】

»小時後胖胖的,常常夢想,可以穿漂亮衣服

»國中145公分,50公斤»有一天跟老天借膽,買潮款T來穿,被取笑了

»30歲,遇到幫我減肥的網友媽媽,王崴教練

»瘦-14公斤,現在32歲,怎麼吃都不復胖»瘦瘦的,穿什麼都百搭

»不瘦,怎麼穿都白搭

 

關於我day四-八4

【關於我Day7】

每週三晚上都會在線上學習,我戴耳機聽,幫小蜜桃吹頭髮。

聽完覺得感觸良多,也讓我回想到這一年多以來,所有得到的成長與改變。

本來都是自己報名課程,但現在我帶著兩個夥伴一起學習。

原本只是懷著改變身材的夢想,但卻沒想到,腦袋+心靈成長的變化,讓我看到的環境更不一樣,心情也不同。

而且從前的我很愛抱怨,但現在我懂得感恩,

改變是件迷人的事,一旦做了,是會上癮的!

 

關於我day四-八5

【關於我Day8】

在我很小的時候,希望長大可以進演藝圈,當演員或歌手,

可是我對“吃”,無法克制,所以不可能實現的「明星夢」,轉變成興趣。

而且小時候常常看到爸爸拿麥克風唱歌,我的興趣也跟音樂有關。

我喜歡唱歌、自己作詞作曲,唸書的時候,沒在上課,都在課本跟參考書上面填詞,

現在看看這些詞曲,還有短篇的文章,才發覺「文采」,也是我的優點之一耶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日記 關於我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