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day10day13之1

【關於我Day9】

也許是因為國小的時候,媽媽跟爸爸分開,讓我一直很渴望得到媽媽的愛,所以跟老公結婚不到一年,我就懷孕了。

我很想要生女孩、很想要感受母女之間的親情,還沒確定胎兒的性別之前,寶寶的外號就是"小蜜桃",十個月之後,她出生了。

以前都會怪媽媽為什麼要離開我,後來自己當父母後才知道,不是只有兼顧老公孩子就好,

還有雙方家庭、很多方面都要面面俱到,原來當人妻、媳婦、媽媽這麼辛苦,

而且教育孩子必須付出耐性、精神體力。媽媽以前還陪我去才藝班,帶我去學舞蹈、繪畫、鋼琴,報名書法、作文比賽。

培養了我很多興趣,我覺得什麼都會一點點,也是一種優點。媽媽一個人在家帶小孩,她真的很用心在照顧我,

現在我才有能力照顧小蜜桃,因為我的個性就像媽媽一樣,也想當孩子的好媽媽。

 

關於我day10day13之2

【關於我Day10】

小時候幾乎都是爺爺奶奶,在照顧我跟弟弟。

我的奶奶很喜歡付出,待人很有禮貌、很熱忱,她總是很仔細的在照顧每一個人。

我被奶奶的個性影響很深,因為我也很喜歡照顧人。而且我覺得當一個有能力照顧別人的人,是件很有成就感、很有存在感的事,

從對別人付出愛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原來奶奶一直都在教我做好的事情!

 

關於我day10day13之5

【關於我Day11】

覺得自己一直以來很棒的地方,應該就是自己從小到大,抱著堅持改變的強烈信念,而且是投胎換骨的徹底改變。

這個信念引導我來到一個可以改變、又能實現夢想的地方,如果未來不考慮錢的情況下,我最想做的三件事情。

1.我要瘋狂的到處玩,陪小蜜桃出國唸書

2.我要參加巴黎的fashion week時尚週

3.學跳舞,因為幼稚園被霸凌,不能再上舞蹈班,現在長大了,我要繼續學舞,而且變瘦了跳起來沒負擔

4.我不要為錢而活,否則會變成沒有夢想的機器人。我要實現這些夢想

 

關於我day10day13之4

【關於我Day12】

我相信,人會因為非常渴望改變,得到改變的機會。這兩天所表現出來的渴望,是以前不曾有過的,

我把禮物送出去,對方很晚才打開,或是不接受,都沒有問題,因為我努力過、也盡力了,真的!

感恩8月的努力,我最棒了,Do my best!

 

關於我day10day13之3

【關於我Day13】

巨蟹座很重視家的感覺,所以我從小六開始跟爺爺學儲蓄之後,常常想像屬於我自己的房子,是什麼風格,

我還列一張裝潢清單,再上面填價格欸~現在有老公、小孩,夢想中的房子變得更大間。

如果未來不考慮錢的情況下,我會把房子打造成照片裡面的樣子。

這些加起來大概30坪,還有主臥房、浴室、庭院沒算進去,好好認真的規劃未來的夢想,

因為只要我敢想,就一定會實現。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