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1第一天的晚餐很豐盛,而且都很好吃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1-1特別要拍這盤是因為,太~可~愛~啦~~~

上面有插旗子耶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1-2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1-3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2除了有包肥Buffet自助餐吧之外,還有露天烤肉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3吃飽之後的餘興節目,有魔術師表演哦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4把衛生紙,一張變成兩張,這種小把戲,我看完之後就學起來了,哈哈哈

想知道怎麼變嗎?趕快來問我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4-1小蜜桃看完魔術之後就說要回露營車休息,

可是在魔術之後的活動,才是最精彩的啊,

我沒有參與到,但夥伴都有拍照留念,我也收集起來了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5大家把願望寫在天燈上面,每個人許下自己的願望,把願望送到天上去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6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7大家過了一個很溫馨愉快、很感動的夜晚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8隔天早上起床整裝準備吃早餐,

慢慢走到餐廳,感覺好愜意,根本不想回家了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9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10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11菁菁好貼心,幫我跟小蜜桃烤吐司,還抹上小蜜桃最愛的草莓果醬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12吃飽飽以後,小蜜桃叫我拿出從家裡帶來的泡泡槍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13為了這個笑容,我願意努力再努力的工作,

讓她可以盡情享受人生的快樂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14露營車的營區入口旁,有一間很好拍照的小房子,完全是為觀光客設計的,真貼心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15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18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16很感謝我的減重+事業教練alva,

是她讓我這個全職媽媽有機會幫家庭增加額外收入(另一章故事)

現在我也可以像她一樣,幫助其他的家庭,無論是健康或是完成夢想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17工作是辛苦的,但我體驗到的是每段辛苦中的快樂,

因為我可以邊工作、邊學習、邊享受玩樂,

而且我想帶給更多的人這樣的生活,

下次我一定要帶更多的夥伴,一起符合假期

 

嘉義詩情花園露營車下19

盡情的快樂,真好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