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day19-24之1

【關於我Day19】

我一直都希望可以當個有錢人,但是省吃儉用的方法,只能讓我存到錢,並不能變有錢。

後來認識王崴❤,她讓我認識HBL,學到個人成長,絕對大於收入成長的道理。

學習讓心靈富有的過程中會發現,原來自己會的事情有這麼多。

我還在學習怎麼鼓勵自己,希望一年之後,我的個人成長是倍增的,可以更有自信😀

收入也是倍增的💪💪,然後就可以去巴黎參加時尚週啦

 

關於我day19-24之2

【關於我Day20】

一年之後也許我已經學會街舞、體脂肪要18%、我可以更靠近好的環境、

看見更棒的自己、變得更有創造力、認識更多互相欣賞的好朋友、好夥伴😍

還有,希望能遇到欣賞我的單純的人😊

 

關於我day19-24之3

【關於我Day21】

這些關於自己的紀錄,可以提醒很多事。

以前只要是我真心喜歡去做的事情,就算別人覺得奇怪,我都無所謂。

但最近很容易在意別人會對我怎麼想,而且對很多事都不感興趣、失去信心、做事都沒一個態度。

時間花在工作與小孩、家事身上,我自己卻不見了,

這個星期開始在思考,我要找回興趣跟對生活的熱情。

我覺得有這樣子態度很棒,雖然還沒想到要做什麼規劃,但我已經開始在期待了。

 

關於我day19-24之4

【關於我Day22】

有一次開會的時候,跟王崴教練做一個練習,是要告訴對方『我覺得你是什麼樣的人』

崴姐說,我是一個有禮貌、細心、懂得關心別人的人,我是一個有夢想的人。

真的很感謝她的提醒,因為我常常忘記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只是一直去做認為對的事情,有點盲目了。

在夥伴Apple的FB看到,她說每次我看到她帶小孩參加會議,我都會主動問她需不需要幫忙,她感到很窩心。

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是個體貼的人,

很開心,我生活可以放大優點的環境裡❤

 

關於我day19-24之5

【關於我Day23】

我是一個對於美好事物,充滿高度敏感的人,會將它展現出整體最極致的美感。

感恩我有如此特別的天賦❤

 

關於我day19-24之6

【關於我Day24】

上週六我去宜蘭找減重中的學員,在講臺上分享故事的時候,自己感動的哭了,

雖然我沒有像前面的夥伴,分享幾十萬的收入這麼多,

但因為回想到崴姐邀請我去訓練會議的第一次、

我已經超過20年沒看到這麼努力的自己、

第一次真正體驗到辛苦,但,是快樂的、邊帶著小孩、邊工作真的很不容易,

哭是因為感動自己正在努力。

當媽媽的人,也是最有夢想要實現的人,

我知道現在的努力,可以帶領我走到未來更美好、無憂的生活。

很感謝老爸這陣子幫忙照顧小蜜桃,讓我可以專注在目標上,

我就快要實現對老公跟小蜜桃的承諾了,老爸,謝謝你~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