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能量很強的人1這張照片是在下班後,回家路上拍的。

以前我會抱怨工作,也不覺得工作會帶來快樂,認為工作只是在領薪水、活口用的,

而且在二專畢業前,我也已經打算絕對不要到台北上班,因為要很早出門、很晚回家、車錢很貴,

我也不願意超過6點才回家,下班只想回家休,或是約朋友去吃飯,

如果公司找我加班的話,一定讓我氣的跳腳,因為沒有加班費。

可是我現在在台北工作,是通過賀寶芙考核的專業體重管理教練,

幫助減重的學員瘦下來、認識一群很棒的夥伴,辦公室只有笑聲、沒有抱怨。

這天到家已經8點,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到家,

因為減重兩個月的學員瘦了3公斤,她每天應酬吃飯,也能瘦掉這麼多,我比她還興奮。

這份工作有著簡單的快樂,透過幫助別人健康瘦下來,讓我很有成就感。

正面思維的收穫:

正面能量怎麼來???遠離負面的思維,正面就會靠過來!

 

我是一個能量很強的人210月初開始,每天都只想完成同一件事,我先催眠自己是個能量很強的人,

假設已經完成之後,我會怎麼告訴別人、怎麼分享已經達成目標的喜悅。

但其實在過程當中,當然會遇小聲音不斷的挑戰我。

考核高位階的專業教練不容易,因為我需要幫助更多、更多的人健康瘦下來,

所以這個月有非完成不可的目標,而且這目標是我從來沒有達成過的。

每天不斷的告訴我自己:「我是一個能量很強的人,一定可以辦的到,絕對會完成。」

下班前,抽到一張很棒的彩虹卡:

我的想法會迴向到我的身上,而成為經驗

 

我是一個能量很強的人3突然,在某天結束早上0530會議之後,小聲音來挑戰我了,

我不能讓一點點負面的情緒,影響身上的正面能量,

剛好看到一句可以鼓勵我的話,

折磨的過程,是養分的累積。

當你成功的通過每個難關,代表你為自己注入新的能量。

每一次挑戰獲取的經驗,都是無比珍貴的。

我也回想起來偉育總裁說的:

『當所有一切看起來要放棄的時候,對心智來說,就是一種磨練與挑戰』

宇宙聽到我真的很想要,所以用問題與挑戰,正在幫助我完成目標。

『問題不是問題,面對問題的態度才是問題』,

思考過後,小聲音漸漸離開,因為我是一個能量很強的人,

專注在工作上、完成目標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事。

 

我是一個能量很強的人4我要特別謝謝王崴教練,她的努力、認真、以身作則,激勵了我。

以前常常在想,為什麼她這麼忙、工作這麼多,

但她總是笑容滿面,過的好快樂。

然後我想到法華老師,幫我看生命藍圖的時候說『歡喜做,甘願受』,

所以最近我也開始投入工作、享受忙碌,

我發現愛上挑戰這件事情,任何一點點都別去抱怨,

真的會變得很開心,也變得很有能量。

她每次都說我是能力很強的人,

一直肯定我,讓我看到自己的能力,

引導我成為一個越來越棒的人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