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獲得什麼,或是想在任何地方有自己想要的結果,

一定要先做對的選擇,然後在那樣的選擇上,付出努力。

 

越努力的人,越幸運2秀容是我的網友媽媽,

今年暑假我跟其他的體重管理教練在宜蘭一起辦一場派對,

我記得秀容住在宜蘭,我跟她說可以帶小孩一起來參加,

大家吃吃喝喝、彼此更加熟悉,也能認識其他也是媽媽的網友,

她知道我是一位體重管理教練,所以派對之後的一個星期,

開始配合我為她量身打造的減重計劃

 

越努力的人,越幸運3我們是第一屆宜蘭線上減重挑戰賽的體重管理教練

 

越努力的人,越幸運13雖然參加的減重學員不多,

但瘦越多的人,可以抽越多的紅包,用脂肪換現金哦!

 

越努力的人,越幸運4我幫秀容數紅包的時候,瞬間變錢嫂,看照片自己都覺得好笑,哈哈哈

 

越努力的人,越幸運5第一屆減重賽,拿下第二名的秀容抽到現金1200元,

表示她在減重這件事情上面,付出一定的努力,

而且對自己的身材也有要求,所以很認真的配合我減重,

這次參賽總共減去三公斤哦~

 

越努力的人,越幸運6第二屆線上減重挑戰賽的人數,比上次多了一倍,好熱鬧耶~

 

越努力的人,越幸運7這次教練我就比較收歛,專心數紅包就好,心裡一直想,不要笑的太誇張XD

 

越努力的人,越幸運11這次秀容也是第二名,但在減重比賽的過程中,很認真配合,

並且把瘦下來的喜悅,分享給身邊的人

 

越努力的人,越幸運9一起帶著家人、朋友出席每一場活動,幫她加油打氣,

而且她每次很認真,學習如何改變自己的身材與健康

 

越努力的人,越幸運8秀容在第二屆的減重賽,用體脂肪換到3500元的現金哦!

 

越努力的人,越幸運10秀容在三個半月之內,把原來掛在身上的游泳圈丟掉了耶

她現在正邁向更完美的身材,繼續持續的努力減重,

第三屆線上減重賽即將接近尾聲,不曉得這次她會抽到多少現金,

我在磨拳擦掌,準備要幫她數錢了,哈哈哈

錢嫂無誤啊我

 

越努力的人,越幸運1除了幫助秀容瘦下來讓我覺得很感動之外,

她每次在學習的時候,都非常認真的聆聽,

因為她在開始實習當一位體重管理教練,

這個月她的實習獎金,是我去年得到獎金的2.5倍耶!

越努力的人,越幸運能夠得到自己所想要的

 

越努力的人,越幸運14秀容的認真與努力,還有熱情,都是我要向她學習的地方,

她是一個非常nice、很可愛,很善良的人。

未來我們要一起完成自己設定的目標與夢想,

我真的很很開心找到一個比自己更優秀的人,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朝目標邁進,成為的夥伴、成為好朋友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