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親子餐廳1這家親子餐廳開幕大概兩個月,有天無意間發現這裡,

也許是因為在二樓,餐廳也沒有特別宣傳,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本來要跟老公帶小蜜桃一起來吃,但是剛好遇到店家要清潔消毒,

所以那天我們改吃素食火鍋基隆草木川素食火鍋

 

探索親子餐廳2平日來這裡的家長跟小朋友沒這麼多,但店員也很用心在準備客人的餐點

 

探索親子餐廳3這裡有很多可以自取的調味料,搭配客人點的義大利麵或是pizza

 

探索親子餐廳4店員說每天都有DIY的小活動,

只要告知店員要參加,他們就會幫小朋友準備DIY的食材,

有時候會做蛋糕或餅乾,這天是烤PIZZA,

我沒有幫小蜜桃報名,因為店裡的遊戲設施已經足夠讓她玩到忘我,

讓媽媽在旁邊輕鬆享受美食

 

探索親子餐廳5店內很寬敞,坐位很多

 

探索親子餐廳6

 

探索親子餐廳7爸爸媽媽要讓小朋友進去遊戲區之前,要注意一下小規則哦!

 

探索親子餐廳8除了遊樂設施,還有一大堆玩具

 

探索親子餐廳8-1

 

探索親子餐廳8-2

 

探索親子餐廳9一般親子廁所是家長跟小朋友同一間,但在這裡我跟小蜜桃是分開上廁所的哦~

這三、四個月一直在訓練小蜜桃自己上廁所,

我好愛店家這樣的設計,媽媽可以單獨上廁所,感覺真好啊~~~

哈哈哈,這位媽媽有事嗎?

 

探索親子餐廳10我很怕水不夠喝,進餐廳前還買一罐礦泉水,

但我發現多買了,因為店家有提供檸檬水給客人,

也很貼心的準備兒童餐具給小朋友使用

 

探索親子餐廳11每款義式料理的套餐,都有提供附餐沙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探索親子餐廳12

 

探索親子餐廳13烤麵包好好吃

ps.店員忘記把飲料給我,我也忘記跟他們說了,因為我只喝跑跑茶,

喜歡喝飲料的拔拔麻麻,如果忙碌的店員忘記,請熱心的提醒他們哦

 

探索親子餐廳14我點的主餐是『羅勒時蔬雞肉義大利麵』,

份量很多,可以餵飽一個很餓的媽媽, 

其實我還想單點地瓜薯條、炸雞塊跟PIZZA......

 

探索親子餐廳15附餐、主餐全部享用完畢之後,可以拿這張甜點券,到櫃台兌換點心哦!

 

探索親子餐廳15-1尬der~~~

這個烤布蕾真的好好吃

 

探索親子餐廳15-2小蜜桃也吃的好開心

 

探索親子餐廳16三樓

 

探索親子餐廳17喜歡讀書的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借書

 

探索親子餐廳18廚房

 

探索親子餐廳19三樓的用餐區

 

探索親子餐廳20點心DIY教學區

 

探索親子餐廳21三樓的陽台住著三隻可愛的兔子

 

探索親子餐廳21-1最近的天氣很好睡,牠們一直在窩在角落睡覺

 

探索親子餐廳22很特別的沙坑

 

探索親子餐廳23這個沙坑大概可以塞六隻小朋友

 

探索親子餐廳24聽小孩聊天真的很有趣,

『我麻麻昨天煮咖哩炒飯給我吃,不好吃』

噢~媽媽心碎了

『我也喜歡吃炒飯』

『噗啊伊,麻麻唉哦啊』

哈哈哈…………哩係代共啥?

 

探索親子餐廳25決明子做沙灘,

就不怕小朋友裝一堆沙子回家塞洗衣機囉!

 

探索親子餐廳26小蜜桃玩的很專心,玩到不肯抬頭拍照

 

探索親子餐廳27終於幫她拍了一張抬頭,但不看鏡頭的照片

 

探索親子餐廳28妳用腳踢沙是哪招?

 

探索親子餐廳29最後介紹的是育嬰室

 

探索親子餐廳30店家很貼心,飲水機可以泡奶奶,旁邊有尿布台,

還有舒適的椅子給母乳媽媽坐

 

探索親子餐廳31最貼心的莫過無此,媽媽好感動有這台吹風機的存在

小孩玩的很瘋,一定會滿頭大汗,

店家提供的吹風機很輕盈,小蜜桃可以自己拿起來吹,

真的好大大大心

 

探索親子餐廳32結帳的時候,店員小姐拿出折價券給我,是沒有期限的喲~

消費滿500元就可以折50元囉!

很多媽媽說餐點普通,但我覺得這裡的環境很棒,

基隆有這樣的親子餐廳,對很多媽媽來說,是很棒的事情,

至少不需要再往高消費的台北去了,

店家每天都會定時消毒,而且店員都很貼心,服務周到,

這樣的價位,可以讓小孩玩這麼久,真的值回票價喔!

 

探索親子廚房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65號2樓

電話:02-2425-1858

營業時間:AM11:00~PM17:00、PM17:30~21:30

清潔消毒時間:PM17:00~PM17:30

FB:https://www.facebook.com/parentagerestaurant/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