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安排1連續四天半的療癒旅程,

讓我瞭解到心碎的次數,是成熟的經驗值。

在曾經心碎的當中,

在四天半之後,我理解到每一個被愛的當下,都是最珍貴的!

 

憎恨、慎怒不會改變任何東西,但會阻止改變的到來,

沒有愛、沒有感恩等於拒絕改變,也沒有能力改變。

宇宙會安排很多痛苦的事情,來鍛鍊你、讓你學會愛。

 

最好的安排2我終於真的懂得什麼是『放下』,以前覺得爸媽離婚,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自己當媽媽以後,怪罪媽媽怎麽可以不要我?

前半年去找生命藍圖,半知半解的領悟一些事情,所以選擇『原諒』媽媽的離開。

謝謝我的天使王崴alva,她聆聽、同理我,也常常說,『妳要謝謝媽媽』,

但我只是點頭說"好",當下並沒有真的聽到心裡,

感謝alva不斷提醒我,要學習什麼是『愛』。

 

最好的安排3這幾天台上的講師,分享他們人生的故事,

明白了一個道理:『所有的發生,必有因。一切都是最棒的禮物、最好的安排。』

我不能『原諒』媽媽,我要做的是,好好的謝謝媽媽,

因為爸媽離婚,

我才會有個性剛強、獨立的一面,並且懂的面對學習,才會成長的道理,

而且媽媽不在了,更要學會怎麽照顧自己。

結束第三天的課程後,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很想喝媽媽煮的湯,

本來要傳簡訊跟她說『我好想妳』,但我還不夠勇敢。

 

最好的安排4最後一天的旅程,豐盛的心,讓我寫下一封給媽媽的信,

在信裡寫下:『媽媽,我好想妳』

然後我上台把這封信讀出來,感恩媽媽送給我的這份禮物。

 

越感恩,人生就會有越多的祝福和豐盛。

感恩一點點,人生就會改變一點點,

每天大量的說謝謝,就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被改變。

 

最好的安排5這是我這兩年來做的第四份夢想版,

很認真、很用心的去規劃我的夢想藍圖。

最下面寫上,2020年要成立一間舞蹈結合營養的俱樂部,

我被這個想法驚訝了好久。

 

3~4歲的我很喜歡跳舞,幼稚園報名舞蹈課,

老師誇我跳的很棒,結果被同學恐嚇我不準再跳這麼好,

把我推在地上,踹好幾腳,

回家帶著全身傷之後,媽媽不准我跳舞,

在那之後,心裡產生一個恐懼,不敢再跳舞,

我選擇性的遺忘自己是個很愛跳舞的人...

 

四天半的旅程後,我很感謝那幾位同學,

如果沒有他們,也許我在舞蹈上遇到挫折、放棄,

也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愛上跳舞這件事。

感恩他們送給我的這份禮物,是為了成就我現在想要完成夢想的動力。

 

每個夢想都會遇到一個很大的挑戰,這挑戰會使人成長讓擁有夢想的人,

更有往前進的動力,並且為這個夢想繼續堅持不放棄,直到成功!

 

感恩我在一個可以將興趣發揮到淋漓盡至的環境,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最好的安排6我們真棒,都畢業了,

這些照片很珍貴、很珍貴,

有好多被釋放、被解脫,

也得到、接受很多的愛,

這趟旅程,是以前完全沒有走過的,

我相信,未來的我,一定會實現所有夢想,

在還沒發生就先相信,我許的願,絕對會成真!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