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親子餐廳1愉快的週六,跟沛潔、崴姐,還有其他教練一起享受下午茶,

這天結束小小店長體驗活動以後,沛潔問我下午要去哪裡?

我說可能回基隆,但台北天氣這麼好,捨不得回家,

沛潔上網查了媽媽小孩都可以一起去的地方,

google到這間質感很好、小孩有得玩、媽媽有得吃的親子餐廳,

位在捷運市政府站,阪急百貨四樓的恰恰親子餐廳,

每個媽媽都很有默契,中午把小孩餵飽,

包袱款款,接著打電話跟餐廳訂位,就直接殺過去。

 

恰恰親子餐廳2小蜜桃、men寶、翔寶

 

恰恰親子餐廳3

 

恰恰親子餐廳4入口的汽球很吸睛

 

恰恰親子餐廳5店家準備給小朋友的生日派對汽球,也好可愛哦!

 

恰恰親子餐廳7假日很多人,但我們是當天中午預約的,

電話預約有訂到位子,好幸運

 

恰恰親子餐廳8兒童遊戲區不大,但是可以擠十幾位小朋友在裡面玩,

而且是玩到忘記媽媽,也不想抬頭看我的一直玩!

 

恰恰親子餐廳6

 

恰恰親子餐廳9餐廳也有室外區,爸爸媽媽在這裡用餐,感覺好浪漫

 

恰恰親子餐廳10那天正好是聖誕節前夕,剛好遇到樓下在架設表演的舞台,

晚上的聖誕樹一定更漂亮!

 

恰恰親子餐廳11餐廳的室外用餐區旁邊,有可愛又應景的展示陳列

 

恰恰親子餐廳12好養生的菜單啊~

 

恰恰親子餐廳13餐廳提供很棒的服務,為生日的小壽星,舉辦量身訂作的派對哦!

 

恰恰親子餐廳14美式咖啡

 

恰恰親子餐廳15蔬果汁

 

恰恰親子餐廳16玫瑰茶

 

恰恰親子餐廳18焦糖瑪琪朵

恰恰親子餐廳17好可愛的冰淇淋杯子哦~

我詢問店員,價格$299/個,

爸爸媽媽可以考慮,帶一個回家給小朋友當紀念品,讓喝水變得更有趣,

讓孩子多喝水,很重要哦!

 

恰恰親子餐廳19真的好可愛,我也忍不住拿一個起來自拍了!

 

恰恰親子餐廳20這裡的沙池、玩具,跟其他小孩一起玩遊戲,

好玩到小蜜桃忘記我的存在了XD

 

恰恰親子餐廳21我點了一片蛋糕要給小蜜桃吃,但是店員不小心把一個角角切壞,

送上來的時候,他們說:「不小心切壞了,多送一片蛋糕,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我們當然不會介意,而且還覺得店家的服務好細心,

連顧客用餐的心情都顧慮到了。

 

恰恰親子餐廳22小蜜桃每次吃到有草莓的甜點,都是直接先吃掉草莓

 

恰恰親子餐廳23如果小朋友玩累了,可以坐下來吃東西,吃完之後還有繪畫本,可以畫畫,

$199/本,畫筆裡面裝的是水,不是顏料,

畫上去之後,畫本會變色,等水乾掉,可以再重新畫一次,

好處是不會把顏料沾滿手跟沾衣服,

但畫的永遠都是那幾個圖案而已啦!

 

恰恰親子餐廳24畫的很專心吶!

 

恰恰親子餐廳25餐廳內沒有洗手間,可以在百貨的各樓層找廁所,

而且有附親子廁所哦,好貼心

 

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也許是還沒到晚餐時間吧,我們超時了,店家沒有趕人,

這天下午幾乎不用顧小孩,帶他們去上廁所、餵食、喝水,

花200~300鐘點費,就讓媽媽好輕鬆,而且小孩玩的好開心

崴姐還到其他樓層血拼好幾袋衣服,

我好想把她提著戰力品回來的那個表情拍下來,

用「滿足」也無法表達她那開心的表情,哈哈,

大概就是用力刷、刷、刷~~~

爽到一個翻掉!!!

哪一天我也可以刷到翻過去呢?

希望2016年可以完成月收入10萬的目標,

跟崴姐一起刷、刷、刷~~~

哈哈哈

 

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

電話:02-2723-78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4樓(阪急樓上)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 ~ 21: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opchopdiner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