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生日 & 天文科學教育館的小小親子遊112/30老公生日,

這天我先把工作安排好、把該做的做完、幫學員瘦服…結束工作之後,

大概下午三、四點,我帶小蜜桃出門去買生日蛋糕,

在溫莎堡看到這個好吃的蛋糕,

裡面是老公愛吃的芋頭布丁,外面有小蜜桃愛吃的草莓,

所以把它買回家幫老公慶生

 

爸爸生日 & 天文科學教育館的小小親子遊2我跟小蜜桃說,要等爸爸下班回家吹蠟燭、切蛋糕,我們才能吃草莓哦!

然後在老公回家之前,她一直跳針的問:「爸爸怎麼還沒回來?」

 

爸爸生日 & 天文科學教育館的小小親子遊3等老公下班後,他都還沒洗澡,我跟小蜜桃迫不急待的把蛋糕拿出來

 

爸爸生日 & 天文科學教育館的小小親子遊4小蜜桃一直在分配草莓,

她說:「這個是妳的,另外一個是爸爸的,其他都是我的」

吼~~~其他都是妳的???妳一次吃的完哦?!

 

爸爸生日 & 天文科學教育館的小小親子遊5老公許了一個全家身體健康的,很官方的願望

另一個是幫我許的願望,祝媽媽工作順利,達成月收入十萬的夢想

還有一個不能講…我猜應該是『老婆永遠愛我』之類的啦...

 

爸爸生日 & 天文科學教育館的小小親子遊6瞧這兩父女開心der~~~

 

爸爸生日 & 天文科學教育館的小小親子遊7

 

爸爸生日 & 天文科學教育館的小小親子遊8蛋糕好吃到可以一直舔手指

 

爸爸生日 & 天文科學教育館的小小親子遊9草莓微酸,但是好大顆

 

爸爸生日 & 天文科學教育館的小小親子遊10老公,祝你生日快樂哦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