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活躍假期1第二次合格團隊的督導假期,帶小蜜桃跟夥伴們去宜蘭玩

兩天一夜的行程好豐富,去很多以前老公帶我們到宜蘭沒玩過的地方!

 

宜蘭活躍假期2宜蘭第一站,宜蘭甕窯雞

整隻雞用手扒開,雞肉好嫩、好香、爆炸好吃,

臭豆腐的味道也很棒哦!

我們這一桌超過10個人,總共點14碗白飯還有十幾道菜,

每人不到300元,好吃又便宜,而且好飽!

餵飽肚子之後,我們要前往民宿囉~~~

 

宜蘭活躍假期4第二站,宜蘭水岸森林

 

宜蘭活躍假期3我們幾乎把整間民宿包下來,

這次有超過100位夥伴帶著家人朋友一起參加假期

 

宜蘭活躍假期3-1民宿內的景觀很美,每個角落都拍的出漂亮的照片,

小蜜桃從活蹦亂跳的小孩,瞬間有了氣質的港覺,媽媽已融化

 

宜蘭活躍假期5夜晚的民宿也好美哦!

在欣賞完夜景之後,我們搭遊覽車前往羅東夜市,繼續填飽肚子

 

宜蘭活躍假期5-1因為之前老公有帶我跟小蜜桃去過羅東夜市,

所以最合自己味口的小吃,不需要找,直接往那裡衝就對了,

重拾「林記鮮肉湯包」的滋味真好!

我在假期的line群組裡面,火燒鮮肉湯包,夥伴們都被促銷到,

最後出爐的那一籠是被我們買光光的,哈哈哈!

羅東夜市必吃→宜蘭遊 - 來到羅東夜市必吃、不可錯過的小吃!

 

宜蘭活躍假期6吃飽喝足,回到民宿要洗洗睡囉,這樣才有體力迎接明天的行程

 

宜蘭活躍假期7隔天早上起床發現房門旁的連身鏡很好拍照,隨手拍了一張

 

宜蘭活躍假期8小蜜桃也來一張全身照

 

宜蘭活躍假期9-1民宿餐廳的自助式早餐吧很豐富,中、西式都有,

用餐時間兩個小時,只要吃的完,都可以任你吃哦!

 

宜蘭活躍假期9雖然到起床之後有喝運動茶跟奶昔,

但是清粥小菜好好吃哦,我裝了兩碗稀飯都還想再繼續吃!!!

 

宜蘭活躍假期10在整裝出發前往下個行程之前,

拿到了這張獎狀,我很開心,因為這是團隊給我的鼓勵

 

宜蘭活躍假期11獎狀是我為大家製作的,看見大家拿到獎狀,臉上開心的笑容,

我能夠為團隊付出,真的很有成就感!

 

宜蘭活躍假期12下一站是宜蘭餅發明館,體驗牛舌餅的費用,每人130元

平常有空我會帶著小蜜桃在家做親子烘焙,

這次特別有趣的是,跟一群可愛的夥伴一起體驗手工,

跟每個人多了些不一樣的互動,感覺很幸福

 

宜蘭活躍假期13牛舌餅做法很簡單,

有興趣的朋友到宜蘭遊玩的時候,可以去體驗看看哦!

 

宜蘭活躍假期14中午到林場肉羹享用中餐,吃飽後到對面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散步

 

宜蘭活躍假期15天氣很好、太陽大到眼睛快睜不開囉~

 

宜蘭活躍假期16這裡有幾節老式火車的車廂,休息的好地方

 

宜蘭活躍假期17

遊覽車司機去吃午餐,小朋友見車門是關的,想盡辦法要讓車子發動,

結果救援小隊就這樣成立了,每個大人都在旁邊看了哈哈大笑,

小朋友太可愛,逗得我們都笑翻了

 

宜蘭活躍假期18到宜蘭一定要來這裡拍照留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一篇→宜蘭遊 - 我們這一家,兩天一夜的行程

 

宜蘭活躍假期19這裡無論是大人、小孩,怎麼拍都很上相的拍照景點!

 

宜蘭活躍假期20我想要讓小蜜桃用旅遊認識這個世界,

未來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合格每次的假期,

這次是在國內,下次就是國外囉,我會加油的!!!

感恩每一位閱讀我的部落格,也請部落格的朋友們為我加油哦!!!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