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1我32歲,從來沒有出國的經驗,很怕遲到趕不上飛機,一整個期待又緊張,

12點40分的班機,我9點就到桃園機場了,好早哦,哈哈哈!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2因為護照是新申辦的,所以拿到有電子晶片的護照,

夥伴也在群組提醒我,提早到機場可以先去辦理快速通關,

登機前我們逛了一下免稅商店,然後看到KT當然要留下照片做紀念啦!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3我們搭乘長榮航空的經濟艙,非常幸運坐到位子比較大、新式的座位。

之以完全是鄉巴佬上身,什麼都要拍照,機餐、電視、耳機全都入鏡,

還好我記得吃飯前要配閃澱丸+消脂片。

午餐吃完,坐旁邊的夥伴說:「妳去廁所看看,很特別哦!」

結果我居然不知道廁所在哪裡,還問空姐,請她幫我推廁所的門,因為我不會推,哈哈哈

之後進廁所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特別的,所以我在廁所自拍,白吃......XD

回坐位我問:「妳要我看什麼啊,廁所很普通啊!真的不知道要幹嘛耶,所以我就自拍」

「自拍.........」這把她笑倒了,她是要我體驗裡面的貼心設備,

除了有女孩子每個月需要的用品,洗手抬的水溫保持在40度,航空公司真貼心^^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4兩個小時之後,抵達香港國際機場,

辦理入境、搭乘機場快線,再轉租用的巴士前往飯店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5一月訂的是機+酒,兩人同行有優惠,

住宿在西九龍絲麗酒店,check in需要300港幣押金,退房的時候會全數退還!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6進房打理一下,接近傍晚時間,我跟室友菁菁到附近的奧海城逛逛,

附近有不少小吃,但都是外帶的店面居多,所以我們邊走邊看,

結果我們倆人走遍整個九龍,從大角咀晏架街走到上海街然後...來回走一遍,

因為發現走錯路了,哈哈哈哈哈,來回總共走4公里的路程

第二天‎起床後不覺得有變瘦‬‪,還好我不是靠運動減重‬‪,

第一次出國就有好奇妙的經驗喔‬,哈哈哈!!!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7第一次在香港喝早餐奶昔,看著窗邊的景色,

感覺真輕鬆自在,好開心^^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8第二天的行程也是吃吃喝喝逛逛,

先到附近店家走走,看見一間菜店,發現一種很特別的冰菜,

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菜,很好奇要怎麼煮它,

所以我到FB的料理社團詢問神通廣大的網友,立馬有人回覆我,

原來它在台灣叫做冰花,大家都說吃原味的最棒,可以用水煮或做成沙拉,

改天去買菜,我也要買來吃看看!!!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9接下來我們坐飯店的接駁車到賀寶芙的香港總公司,那裡叫做「康寶萊」,

我們當然是去訂購台灣沒有的產品,超開心der~~~

✨彈牙的香草杏仁蛋白棒

抵抗力不得了的大蒜片👓

🎉香味濃郁的蜜桃運動茶

最最最重要的是消脂又會有飽足感的美纖片,這是我的最愛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10血拼完要去吃午餐,繼續吃吃吃......

前往餐廳的路上,經過許多很好拍照的景點,

在台灣可以請小蜜桃幫我拍照,也能拍的美美的,但在外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實現了在外國街拍的夢想了,真開心^^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11接著還是吃吃吃......不用覺得很奇怪,旅遊不是吃就是玩,

但很多朋友都好奇,為什麼我們一大群人都瘦瘦的,還這麼會吃,

這個…我們有密技,沒練過千萬不要學哦!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12這裡是我們美樂的大家長Queenie主席的農莊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13很美、能量很高的地方✨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14Q主席好隨和、很親切,總是面帶微笑,看到她從耕種農地走過來,歡迎我們,

特別安排BBQ燒烤吃到飽、還有她自己種的蔬菜水果所做的料理,

每道佳餚都好好吃,完全沒有加工食品,

而且沒有過度的調味,也可以吃到食物的原貌,好自然好健康,

還有我們最愛的特調奶昔,加進有機蔬果放入果汁機打,讓奶昔更加美味,也是喝到飽的,

好幸福哦!!!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15明年我還要帶更多的夥伴一起來這裡❤

Queenie說,豐盛的秘訣就是用愛、和平、喜悅,跟宇宙產生連結,

放下對別人與自己的批判,清潔內在的情緒,感受一切豐盛~~~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感覺好放鬆、很喜悅,很開心來到這裡接受豐盛的能量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16超喜歡這張照片,車牌是HBF1的耶~~~

未來我認真努力經營這份健康事業,我也可以擁有自己打造屬於自己的天地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17結束農莊的行程,回到飯店休息已經是晚上7~8點了,

我居然還吃、的、下...到隔壁房去揪我邀請來參加盛典的秀容,

出門吃消夜,咳…這就是旅行,吃吃喝喝是正常的,

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正當理由吃美食啊,是不是XD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18第三天的行程非常豐富,而且是我自己安排的哦!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20在地鐵站買八達通,每張150元港幣,它可以付車票錢、到超商買東西,很方便!

第一站到「維多利亞港」,白天很美、晚上的景色更美,

大概8點左右會有煙火秀,有興趣的朋友到香港別忘了觀賞煙火哦!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21-1下一個行程前往「澳洲牛奶公司」,

往往都只能從電影裡看到的雙層巴士,循線google的地圖,特地搭乘雙層巴士,

去享受蛋白燉奶,還有其他特色餐點,炒蛋很好吃,入口即化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21我這輩子,真的真的真的沒喝過這麼好喝的熱鮮奶

有一種說不出的美妙滋味,感覺就像上天堂一樣,好美妙~~~

要去香港旅遊的朋友,一定要去嚐嚐,絕對會讓你想再去一次!!!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22下一站搭地鐵前往「珍妮曲奇」,

路邊盜版不要買、千萬不要買,味道肯定是不同的,

要認清楚正字標記的聰明小熊哦~~~

而且買正版的也更便宜、更美味!!!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23從上環的珍妮曲奇回到飯店之後,小小休息,我傳line給室友菁菁,

她說正要去找住在香港的朋友吃飯,邀請我跟秀容一起去「金華燒味小廚」,

聽說很多導演及演員都會到這間餐廳吃飯!!!

預約八位大人、一個小孩,六點半開桌,

當時已經六點了,趕緊拿出手機查google,

我查到飯店門口有小巴可以搭,但上車後發現我們坐到沒有下車鈴的舊型巴士,

所以...我們要用粵語跟司機說「落車」嗎?

雖然我聽的懂六成的粵語,但要用說的還不太敢耶!

還好秀容聰明,拿google map給司機看,

司機很貼心還告訴我們路口下車往左轉,香港到處有溫情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24飯後當然要來個甜點,香港朋友帶我們到「海記合桃坊甜品」,

最好吃的果然是要問當地的才知道!!!

享受甜在心的楊枝甘露,alva教練特地提醒我,到香港一定要品嚐這道甜品,

口感真的很豐富, 是形容不出這美妙滋味,一定要親自嚐過才懂得這美味

 

這天晚上回到飯店之後,有個奇遇記,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我們房間的廁所馬桶有點特別,大約晚上9-10點會放屁,

住了兩個晚上不以為意,就在第三天的夜晚裡,

我洗澡出來,發現馬桶旁邊的水孔冒出有汙垢的水,而且已經淹到房間的地毯,

飯店的清潔人員用吸水器也清不乾淨,只好用大浴巾舖在地毯上,

但不到十分鐘10條大浴巾就濕掉了,所以換了另一個房間,

第一次出國、第一次住香港飯店,就有這麼特別的經驗,挺難的XD

淹水照片不好看,就不PO囉!!!

 

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四天三夜 - 香港美樂嘉許盛典之旅25這是我生活了32年,第一次出國,當然也是第一次踏上香港這片土地。

小時候就很喜歡香港、我喜歡看港劇、聽香港流行歌曲學粵語,

很嚮往來到這裡來旅遊...但從來沒有實行這個在願望清單上的事情。

這次有機會參加美樂豐盛之旅,要感謝王崴的邀請,

以及她平時對我的照顧,讓我有勇氣做從來沒做過的事。

我真的很幸福,好多的第一次都在自己喜歡的地方發生。

感受飛機起飛的瞬間、在台北會迷路的我,

居然懂得在香港搭地鐵、坐雙層巴、搭乘沒有下車鈴的舊巴、

認識香港朋友、講粵語買東西、自己安排旅遊行程、吃到好多美食。

太多的第一次,真的好難忘、好開心❤

最後一天是非常特別的行程,請大家期待我在部落格的分享喲!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