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大使豐盛之旅1第一天的課程是晚上開始「力量之夜」,

雖然我是工作人員,但也享有聽課的福利哦!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2被課程內容感動到,所以在搭車回家的路上,

我下了一個要改變的決定,

我要打敞開心房,認真學習接下來三天的課程,

要告別總是躲在角落畫圈圈、沒有信心的我!!!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3第二天早上五點起床,

先補充一杯八個便當的營養、一個蘋果熱量的營養早餐,

這也是讓我變健康、邊帶小孩邊工作,維持體力的營養早餐,

化粧、換衣服、用完早餐、蹲馬桶,時間不到30分鐘,

接著搭第一班公車去火車站,再換捷運往新店上課的地點去~~~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12崴姐總是支持著我,無論我在什麼狀態,她都大方接受,

她真的用她的眼睛,讓我看到未來!!!

現在帶領我建立團隊,幫助更多人完成夢想,

可以參加這次的豐盛之旅,要感謝王崴教練邀請我擔任工作人員

讓我有付出的機會,從付出當中學習到如何幫助團隊、也幫助夥伴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18-1謝謝夥伴的側拍,傳了好幾張我上台講故事、帶動氣氛的照片,

這是唯一沒有駝背的一張照片XD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4參加課程的夥伴們,早上從桃園、台北、新竹出發,每個人都很準時報到哦!

這堂課是我第二次聽小嫻富豪的故事,

找回父親肯定的眼神,是她非成功不可的動力,故事講到我的心坎裡~~~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5每段課程結束之後,大家都有機會上台分享自己的收穫,以及對講師的回饋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6第三天

趁休息時間跟蘭絲教練拍照,她越來越健康,我也替她感到開心^^

更多蘭絲身材砍掉重練的故事→ http://jaslenejiang.pixnet.net/blog/post/150112042

賈絲鈴的瘦身粉絲頁也有蘭絲的故事哦→ 賈絲鈴陪你一起瘦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6-1王崴教練說減重最忌諱餓肚子了,別餓瘦了,

所以我在補充營養的下午茶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19-1謝謝小穎互相幫忙,能跟她擔任同一組的工作人員,好開心^^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7下午的帶動唱,讓每個夥伴都更有精神,因為接下來的課程更精彩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8動一動,才不會打瞌睡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9動起來!!!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10其實我很捨不得結束這天的課程,聽到夥伴們的分享,好感動

「分享是感恩,分享是表達感激之情」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11這天的學習讓我腦袋清楚很多事情,也明白好多,

原來愛、感恩的那份真摯的感情,是內心產生悸動的而來的,

原來要打從心底說出「謝謝」,真的很不容易,

要拋開過去不好的經驗,真心的向原來妳認為他傷害妳的人,對他感恩,

因為我們要明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所有的事會發生,一定有它的原因,

一切都是來成長你的!!!

愛、感恩,也是個人成長不可獲缺的,

每個人都值得好好享受生活,而不是活在過去那些不好的經驗,所造成的傷口裡。

必須往前進、不斷的前進...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14

給予愛,感恩豐盛我們擁有很多,

我們只需要用心去感受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15第四天轉移陣地,夥伴們來到愛生活補昔班,

健康大使們,要準備實習啦!!!

把這幾天所學到的,包裝成一份禮物,出發去派送愛的禮物囉!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16『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這是今天實習日裡,新認識的夥伴小燕說的,

我在接受培訓的夥伴身上學到許多細微的互動、熱忱的態度,

讓我學到要懂得去欣賞他人的優點,

因為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優點,需要被看見、被啟發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17中午結束實習活動,下午回到新店的教室,

先來一壺提振精神的活力美人湯,充滿力氣,繼續專注學習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18我一知道這次的課程跟以往的不同,馬上邀請秀容參加,

她從第一天到第四天,每天都從宜蘭到新店學習,

她付出的時間是值得的,因為這樣的學習,不止能改變她,

也能讓她有更高的能量,去幫助更多的人。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19第四天除了實習、個人成長學習,也是各位夥伴的畢業典禮,

有機會學習成為付出的人,真的很棒!

『人們留在我心裡的笑容,才是最大的報酬。』

畢業典禮很精彩,精彩內容就留到(下)一篇囉~~~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