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大使豐盛之旅25在這幾天的豐盛之旅課程裡,我決定敞開心房去接受、感恩、付出愛,

學到打從內心真正的感恩, 是讓心裡覺得悸動、帶有正面情緒的。

面對自己,或是身邊的家人與朋友,過去發生的經驗,或他們所說過的話,

無論是好是壞,選擇把它當成是一個改變生命的契機,就是在感恩。

就當我下決定的那一刻,我接到外公的電話,知道他跟阿嬤過得很好,要我常常回去探望他們。

媽媽也在上個星期也打電話給我,我不在阿公阿嬤身邊,媽媽替我分擔照顧、孝順他們,

我的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學會打從心底感謝媽媽了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20 結束三天半的課程,緊接著就是領取畢業證書囉!!!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21恭喜秀容,在這次的健康大使豐盛之旅,畢業了~

擁有能量與動力,她一定會完成夢想!!!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22無論做什麼事情,一定都需要他人的支持,

這鼓支持我的動力,除了來自家人,

還有王崴教練一路的陪伴、幫助我,

非常感謝她,不僅幫我減重-14公斤、健康享瘦、完成拍親子寫真的夢想、

看著小蜜桃成長,不錯過任何時刻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24我也從王崴教練身上,學到如何幫助很多人完成他們的夢想,

生活越來越精彩、越來越有意義!!!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23感恩有她們這群可愛的夥伴,對我的支持與微笑,總是帶給我滿滿的信心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30夥伴們互相照顧、從彼此身上學習對方的優點,也是我這次得到的最棒的收穫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26感謝丸子總裁,我們才能參與這次蛻變的旅程,思維也變得更加豐盛,

丸子總裁教我上台分享的秘訣,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丸子總裁12年的經驗,教我在10分鐘的過程裡,

如何帶動氣氛、帶起高的能量,讓夥伴專注學習,

這次的經驗我絕對不會忘記^^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27親切的茂菁總裁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當工作人員,因為在課餘時間可以聽到茂菁總裁另一段故事

茂菁總裁的課程,讓我對於感恩又有不同的感受,

在這方面我成長許多,看事情的角度也更正面,態度更堅定!!!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28感謝每一位工作人員無私的奉獻與付出,也感恩我自己在工作人員的團隊裡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29帥氣的士謙富豪,是這豐盛之旅的主持人,永遠讓氣氛處在歡樂當中

他這次分享的人生故事,是我們從來沒聽過的,

在瞭解他的成長與父親關係之後,覺得現在已經蛻變的他,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因為蛻變,所以更有能力幫助越多的人變生命,士謙富豪是我們所有夥伴學習的對象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31感恩這100多位夥伴的參與,因為有他們,才有這次的健康大使豐盛之旅

所有的工作人員被滿滿的愛包圍,好溫暖^^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32我們是思維最豐盛的健康大使,傳承創辦人馬克修斯的使命,把健康與愛,傳到全世界的每個角落

 

健康大使豐盛之旅33有你們真好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