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1活動的前兩個星期,被主辦小小店長的總監通知,我跟小蜜桃擔任活動的工作人員,

參加過小店長的小蜜桃,知道這次要擔任助理主持的小幫手,

她很開心,每天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才會到星期六,很急這樣XD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2這天早上,小蜜桃比我早起,叫我起床,

還催我去準備早餐奶昔給她,享用完早餐之後,催著我跟老公馬上去開車

一直催、一直催...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3到俱樂部之後,完成準備的工作,小蜜桃就開始調皮了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4見到其他小朋友來,有伴可以玩,開始吱吱喳喳的講不停,

也可能因為心情很好,一直唱歌、唱不停......媽媽的耳朵好想休息啊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5我這次擔任小小店長的主持人,雖然活動只有一個小時,但我有點小緊張,怕會吃螺絲!!!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6接近活動開始的時間,媽媽跟寶貝們也陸續進俱樂部報到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7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小小店長體驗營,有些媽咪們參加過

覺得很好玩,又揪其他媽咪朋友帶寶貝一起來同樂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8小小店長的工作,第一件就是用熱情、開心的心情,歡迎客人的到來,

所以要大聲的先說『歡迎光臨』,再把扮演客人的拔拔跟麻麻,手牽手的帶到各自的座位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9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10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11接著主持人登場囉~~~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12請叫我『奶昔姐姐』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13謝謝同事幫我側拍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14我們會教家長跟小朋友,什麼是均衡營養的一餐,

讓每個人都能享用到美味的奶昔,以及教大家怎麼製作奶昔的點心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15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16我個人很喜歡吃用奶昔醬製作的夾心吐司,好吃、順口,而且熱量低,不怕胖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16-1小蜜桃選了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喝起來像阿華田,但卻不會太甜,

巧克力奶昔的甜,是會回甘的,我也很喜歡這個口味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17今天無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每個人都玩的很開心,

結束前要領取結業證書囉!!!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18每次的小小店長體驗營,都有不少家長跟寶貝踴躍參加,

一起來體驗製作奶昔、認識營養的樂趣

 

我與小蜜桃的助理主持初體驗19當主持人要有自嗨的功力,真的不簡單!

小朋友也都很配合,很專心看我的表演~~~

小蜜桃這次擔任助理小天使,示範如何正確搖奶昔, 也跟她有配合的橋段,

我把麥克風拿給她,她會回答自己叫做小蜜桃,我現在4歲,

哈哈哈~~好可愛

我剛才誇獎她好棒,她說:『 這是小天使該做的事情』,她真的長大了!!!

 

小店長宣傳海報_1317俱樂部在八月也會舉辦小小店長體驗營,

每場開放8位小朋友報名,活動時間一小時,

活動體驗:奶昔1杯、點心享用、繪畫遊戲,

贈送小小店長圍裙、小小胸章

歡迎有興趣報名的家長,報名辦法LINE:jaslene0624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