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0-1第三天跟第四天,共是認真學習day,

早上五點半起床,喝杯讓我充滿元氣的營養奶昔,

立即跟夥伴搭巴士前往會議現場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0去年的國際大會我沒有去,夥伴們回台灣後,都說:「change, change」很好玩,

剛開始我都聽不懂,原來是「交換」輔銷品或產品,

台灣有很多漂亮、可愛的水壺,但其他國家沒有,

所以我帶了粉紅色的貼紙水壺,第三天換到澳門夥伴的螢光色側背包,

我好喜歡這個包包,顏色很亮,而且現在幾乎每天揹著它出門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0-2這是第四天在上課之前,拿到的泰國版的賀寶芙水壺

在會場門口看到有美國的夥伴在「change, change」,也許是他去年從泰國總公司買的,

我在出發前好期待可以換到泰國的水壺,總之就是好喜歡、好想得到,

但我居然忘記帶24的搖杯,沒得換也沒關係,

他說可以用買的,我超開心的!!!

開心到忘記跟他拍照了XD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1-1連續兩天的學習DAY,人潮都幾乎是滿場的,

難怪公司要把亞洲區的國際大會分開舉辦,

因為已經找不到更大的場地,容納的下東北、東南亞的夥伴了,

我看到這麼多人的時候,心裡有句OS:賀寶芙好夯啊!!!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1-2舞台上的DJ炒熱氣氛,開場音樂都好嗨,原本是圍一圈看兩個人跳,

最後每個人都跟著跳起來了, 現場真的嗨翻天,收錄在這裡→國際大會這麼嗨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1我都跟學員們說,我去韓國不是因為我是賀寶芙的直銷商才去的,

當然,全職經營者出席每場會議是一定要的,

但是我瞭解這是一個團隊合作的事業,

所以這裡來學習如何建立團隊、學習如何成為創造成功的領導者,

跟大家一起來到這裡,找到動能之後,趁勝追擊、全力以赴,就沒有理由放棄,

按步就班的學習,永續經營這份事業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2Alva教練的教練-莫莫

我第一次的國際大會,就聽到莫莫第一次在國際舞台的分享,好興奮

想到以前的90天部落格團隊,從莫莫那裡學到很多經營部落格的方法~~~

也突然想起NCAB畢業那天,莫莫說我很棒、進步很多,我真的很開心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2-1看到偉育、竹君總裁出現在大螢幕上面時,

整個美樂團隊的夥伴,都好興奮的在吶喊,不輸演唱會,真的!!!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2-2翻譯:

『我們都得承受二種痛苦中的其中一種:

紀律的痛苦或後悔的痛苦。差別在於紀律感覺幾盎司重而後悔是幾噸重。』

感謝哲學大師吉米隆,將他的後半輩子都貢獻給賀寶芙,

兩年前,我第一次聽到『個人成長,大於收入成長』,就讓我開始改變目標及方向,

雖然他已經不在我們的身邊,但我們會繼續實行他的理念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3我是個全職媽媽、也是位全職的體態管理師,在每天只有24小時,有限的時間裡,

透過網路經營這份事業,也是我們團隊的工作方法之一,

第三天結束課程,黑龍丸子特地辦一場網路團隊的餐敘,

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4分享學習心得及收獲

總覺得我上台拿麥克風的姿勢好像在唱歌,

最近開始練習上台講話拿麥的姿勢要像個真正的主持人,

所以上週接了一場小小店長的主持活動,超開心,哈哈!!!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4-1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4-2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4-3我們團隊的夥伴都好可愛,我很喜歡跟他們一起工作的感覺,

互相支持、幫忙,大家一起走過辛苦、也一起享受玩樂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5Alva教練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43我很幸運可以認識到Alva,

她的團隊裡有很多的媽媽,誰為團隊默默付出,她都看在眼裡,

她懂我們邊帶孩子、邊工作的辛苦,她也努力為我們爭取該得到的,

無論是更多的學習,或是獎勵,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很挺她,

2016年8月是Alva考核總裁組的第二個月,我跟其他在她團隊裡的夥伴,

都一定會全力以赴,支持她!!!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6黑龍、丸子總裁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7一群有愛、努力認真的夥伴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9第四天的台灣會後會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40這陣仗像在開記者會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41

是因為C羅代言、也親自參與研發的CR7,上市囉~~~

好喝的運動飲料,在運動當中補充體能及水份,

雖然我沒有運動,可是帶小孩、邊工作,也很耗體力,

所以我也喝CR7,當做修復體力的飲料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42有他們的陪伴真好,世燕、宛君、秀容,我們這幾天同進同出,玩的很開心,

讓學習變得好快樂!!!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38連續三天密集的學習,隔天就要飛回台灣了,這天晚上一定要好好的瘋狂一下,

待續......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