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44回台灣的前一天晚上,已經跟夥伴講好,要上街一路吃回民宿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45煎蛋餅,看似很普通,在家也能做的料理,

要吃的重點是它的醬料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46蕃茄醬+芥茉醬,淋在7~8分熟的煎蛋餅上面,

口感很滑嫩、很香,但一個人吃掉一盒,似乎有些over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47所以我餵食了同行的夥伴,每個人都吃的到XD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48這跟台灣的雞卷很像,雖然外皮比較酥脆,可是還滿油膩的,一定要搭配醬料才好吃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49晚上8~9點有些店家都收攤的差不多了,我們趁還有人潮的時候,逛了一下路邊攤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50走到哪裡都看的到目前最紅的韓星宋仲基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51應減重學員們的要求,我們線場連線宋仲基的照片給她們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52因為有看過「如果愛」明星戀愛真人秀其中一集,

黃燦盛把這送給孫堅當生日禮物,

我才知道這個道具是拿來按摩頭皮的,

抓兩下、真的很舒爽耶~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53韓國路邊攤跟士林夜市很像,雖然攤位沒這麼多,但是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但韓國的更便宜,我們看到另一攤賣項鍊、耳針耳環、折合台幣不到35元,

我買了兩條項鍊、一條手鍊,都很漂亮,辦活動當主持人的時候很好用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53-1最受大家歡迎的香蕉巧克力醬薄餅,站在旁邊都聞的到巧克力的味道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54返回民宿前,我們到一間燒烤店,以為是吃到飽,但店家是單點的,

我們有八個人,每一款燒肉就送來八份,

總共點了四種肉,上桌的根本不夠吃XD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55這位美廚娘是于婷,旁邊的是她的妹妹芳邑,

去年底在新竹煙波訓練認識她,當時還不熟,

這次一起到韓國邊玩邊學習,一起血拼、買化粧品、吃美食,

于婷是個可愛的媽媽,幫她減去-10公斤的教練就是Alva

其實她還在減重中,吃燒烤被alva知道的話......又不會怎麼樣,

我們每個人回台灣還變瘦了耶,我自己都覺得好神奇,

明明就偷吃很多、很多了,alva教練的吃不胖秘技真的很勵害!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56韓國人好像都不吃白飯,但小菜可以吃到飽,

我覺得「姜虎東」燒肉店的紫生菜最好吃,

至於泡菜的話,每間餐廳都差不多!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57這次黑龍丸子團隊以下的夥伴與學員,有將近200人一起到韓國,

我們開了line群組,互相聯絡上課報到、住宿、交通的事情,

也看到大家分享的美食照、還有街拍。

我們怎麼可以輸給別人,剛吃飽走到街上,拿起手機就開始拍照,

這樣拍是不是很有感覺啊!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58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59其實我在憋笑,以為沒在拍了,也沒有刻意擺這個pose,

但姿勢好到位,看到的人都笑翻了,哈哈哈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60啾咪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61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62金秀賢的人形立牌就這樣被丟在路邊,

我們真的玩瘋了,

世燕直接拿了說要帶回台灣送給減重學員,

看看教練多用心良苦,被丟棄的人形立牌,還要偷偷帶走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63忘記是誰說的,想像力十足,叫我演這齣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64玩夠了,該回民宿洗洗睡,明早還要趕飛機

我們好有默契像是講好的,在韓國的最後一晚,一定要來瓶香蕉牛奶

雖然我一路跟著吃吃吃,已經飽到天靈蓋了,但這是一定要喝的

因為我聽說到韓國沒有喝這味,就等於沒去過韓國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65隔天早上衝衝衝,

一行人扛著行李、過馬路、上下樓梯、搭地鐵、坐飛機幹線到機場,

每個人都平安、準時的上飛機

 

韓國風雲盛會放大眼界的旅程66回到台灣,到了桃園機場轉巴士到高鐵站,坐車到台北、再回基隆

我在這五天玩的很開心,也大開眼界,

經過學習後的思維,變得更豐盛,懂得去思考未來的規劃,

已經不再像從前只在意眼下的事,而是看得更大、更廣!

不停學習、不斷進步,邊玩邊學習,讓人生變得更精彩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