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親子一日遊1好久沒帶小蜜桃出遠門了,我隨口說:「叫爸爸帶我們出去玩」

然後我們決定到小人國去走一走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2今年的夏天真的好熱,而且太陽大到要戴墨鏡出門了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3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4從基隆到桃園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途中沒塞車,

很快就到小人國了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5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6我的印象中,小時候只來過一、兩次,這次帶小蜜桃來,又是大熱天,

終於體會到爸媽,當初帶我跟弟弟出門玩的辛苦了

真的好熱><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7太陽很大,小蜜桃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8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9總統府,閱兵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10桃園機場

我想去真的,想再去一次韓國,因為那裡比較涼爽啊~~~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11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12我們從台北回基隆都會經過這個隧道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13台北兒童樂園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14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15一路上我一直強調,一定要拍照,

否則小蜜桃長大之後會說,為什麼我跟爸爸沒帶她來過!!!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16-1參觀完小人國的小房子、小馬路、小飛機、小車子、小人......

我們搭乘著園區的小小火車到遊樂園囉!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16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17雖然太陽大,但搭車有風可以吹,很舒服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18第一站是旋轉木馬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19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20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21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22第二站搭船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23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24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25這天是週日,人不多

排隊不用排很久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26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27四歲這個年紀,一定要玩動態的遊戲,

所以小蜜桃喜歡玩車類、騎馬的遊樂設施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28在她上車之前,一直鼓勵她自己掌控方向盤,絕對沒問題,

如果要往左轉,方向盤就轉左.....balabalabala......

媽媽在她第一次開車上路之前教很多,一邊陪她排隊、一邊教......

是說我不會開車,應該是爸爸教她,可是爸爸已默默的到旁邊休息= =#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29第N站,很慢的迷你摩天輪

有注意到小蜜桃換衣服嗎?

不是流汗換衣服,是室內的玩過一輪,我們跑到水上樂園去玩水,

我的手機該換防水的,也沒帶防水套,都沒有拍到照片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30這個項目需要大人陪同,

媽媽才剛陪她玩完兒童版海盜船,現在陪她開火車,

爸爸在哪裡???

他已累,陪玩速度頗快的小飛機,暈了,哈哈哈XD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31-1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31雖然坐後座,但小蜜桃也玩的很開心,

坐在她前面的小姐姐很照顧小蜜桃,

結束的時候,還幫忙解開安全帶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32請問這是埃及豔后嗎?

生命藍圖的老師說我跟埃及有某種連結,Nina富豪也說我像尼羅河來的,

所以看到跟埃及有關的造景,想拍看看有什麼特別感覺......

恩~感覺挺開心的!!!

還好有教練幫我減14公斤,所以不是埃及豔"厚"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33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35這是在小人國拿到的紀念品

入口買票的時候,工作人員送一張免費拍照券,

拍照的時候總共拍了四、五張吧......最後只能挑選一張照片做鑰匙圈,

如果其他照片拍的好看,多挑一張要多收費

 

小人國親子一日遊34玩了一整天,該回家囉!

小蜜桃一臉無奈,就知道她玩的不夠過癮

這天我們一家三個玩的很開心,

下次要去哪裡玩呢?!

隨口說說就有得玩,那我要趕快許願:

「我要去義大利!」

「我要去韓國」

「我要去倫敦」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