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uc Gonzaga活躍世界姐大學訓練1這天跟夥伴們一起在內湖典華參加教練培訓,

在台灣就能接受外國總裁的教育訓練,我們真的好幸福

 

Baruc Gonzaga活躍世界姐大學訓練2我們每個人都帶著夢想與堅定的熱情,

來更新自己的腦袋,學習如何把價值帶給更多的人

照片中間的是我最崇拜的欣緣總裁,

只有32歲的她,過去是位護理師,

現在她透過專業的醫療知識,結合賀寶芙的營養,幫助許多人變健康

 

 Baruc Gonzaga活躍世界姐大學訓練5各地的夥伴也都到這裡來認真學習、提升自己

 

Baruc Gonzaga活躍世界姐大學訓練4這次的講師是賀寶芙全球90幾個國家的第一名總裁Baruc Gonzaga,

出生於墨西哥的他,生長在一個貧窮家庭,

他努力培養自己的才能,也一直在尋找改變的機會。

大學畢業之後,他待過飯店業,也在旅遊業服務七年的時間,

直到他看見一則廣告,認識賀寶芙這份事業。

他不斷努力的工作、提升自己,

帶領更多的人,培養出優秀的團隊,

開啟他在賀寶芙延續夢想的旅程,

現在的他擁有夢想中的生活,非常快樂!

Baruc總裁在課程告訴我們,也提醒著我們來到賀寶芙的初衷:

「幫助人們,獲得他們想要的,是我們的理念」

「從我們所擁有的開始,別讓環境設限,夢想愈大、收穫愈多」

「我們必須要與更多的人分享機會,讓人們看見,我們所看到的」

 

Baruc Gonzaga活躍世界姐大學訓練7上午場的學習,讓我抄了滿滿的筆記,

中午休息時間我們到附近好好的飽餐一頓,迎接下午場的學習

 

Baruc Gonzaga活躍世界姐大學訓練3我熱愛專心學習這件事情

下午除了個人成長的部份,也學習到對於事業的部份,

Baruc教我們如何規劃事業藍圖、如何複製這份事業給夥伴,

1、儲蓄

2、成為有價值的人

3、堅持

4、慷慨

5、播種然後收割

做任何事情都要表現最好的自己,成為一個創造者,因為創造者的手總是能做更多的事

 

Baruc Gonzaga活躍世界姐大學訓練6Baruc也說閱讀是提升自我價值,最重要的事,

他分享了閱讀書單給我們,我已經讀完其中一本了:

吉米隆的作品

思考致富聖經

巴比倫的致富寶典

約翰麥恩威爾的作品

我的筆記

 

還要有熱情,因為熱情可以影響一個人的生命,

持續熱情、展現感情,可以改變整個世界,

主動積極幫助團隊、回饋與貢獻,幫助其他人,

財富,是從慷慨開始。

每天抱持感恩的心、感恩身邊的人,

學會控制情緒,要有耐心,享受當下、與過去和解,

你開始改變,金錢才會找上門。

最後,Baruc說:

「滿意現在擁有的全部,別放棄夢想,

因為當你放棄夢想時,也同時放下了成為一個堅持的人」

 

這場培訓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Baruc要我們問自己:「孩童時代的夢想,有符合你現在的樣子嗎?

我正在一點一滴的實現孩童時代的夢想,而且我有信心,一定會堅持走下去

那你呢?!你的孩童時代的夢想,有符合你現在的樣子嗎?!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