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野人想的和你不一樣1大家都知道有錢人之所以有錢,是因為他們想的不一樣,

但他們如何能有不同的思維跟想法,

因為「給予」帶來豐盛。

首先要先問自己,「我用什麼信念在支持自己?」

我明白「危機裡,藏著所有的機會」的道理嗎?

 

好野人想的和你不一樣2我無法轉述整堂課程的內容,

但我願意分享為什麼我要來上這堂課,以及學習心得

 

好野人想的和你不一樣3

 

這下半年,有好長一段時間,我試了很多方法,卻找不到生活、工作的方向,

一直在迷失,也覺得賺錢不就只是為了活下去嗎?

我原本的夢想太大,我看不到任何一點可以實現它的可能。

我會鼓勵夥伴去完成夢想,但我總在做否定自己夢想的事情、說否定自己的話,

被情緒困住,情緒影響健康,每日無限循環,即便想哭,但也哭不出來。

這堂課,王崴姐邀請了我兩次,她說我一定要進來上課,她總是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但我還是不想來。

 

就在兩天前,崴姐說:『享受看看沒時間去想情緒的快感吧!』,然後重拾我該做的工作。

沒有情緒的確很有快感,思緒也清晰許多,然後跟崴姐說,

我要來這個環境,我要來找到可以讓改變對於金錢的觀念、我要知道金錢到底對我來說,代表的是什麼?

 

這堂課裡有好多的練習,每增加一個練習、心裡就越豐盛。

謝謝自己敞開心胸的學習,百分百投入課程,

我在舞台前面跟夥伴圍圈圈,邊跳邊大聲吶喊:『我是百萬富翁』,在喊的時候,我好開心,

因為我相信自己不僅僅是擁有很多金錢的人

我所擁有的是別人沒有的豐盛、我樂於給予、我肯定自己,這就是我界定的“百萬”。

 

我找到自己對於金錢的感觀,也建立了新的信念:信任金錢、相信自己、付出熱情、開闊給予的情緒。

也決定了新的行動、有了新的夢想,而且這個夢想超越以前所想:每天早上宣告的時候,更加堅定。

結束前,感動自己的努力,肯定過去所做的一切、不再抗拒跟否定,我終於好好的放聲哭了。

把行動放在恐懼之前,我一定要加油!!!

 

生活是美麗的

 

推一下,加好友

 

 

201😊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