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車1-1昨天,我帶小蜜桃去台北松山的賀寶芙總公司補貨,

在發育期的她,每天早上都喝均衡營養的奶昔,

身高110公分,體重20公斤吧…有一陣子沒量了,

但我跟她拔拔只是抱著她三秒,手臂肌肉立即有被撕裂開的fu,

我們不要求小蜜桃的身高體重,

只要她健康就好,頭好壯壯、少生病,我們就很開心了^_^

 

小火車1本來要去南港的豆腐村吃午餐,但要再搭火車到南港,

我有點懶......

雖然美食當前,但還是給自己一個理由不要去南港,

所以真心希望松山車站的CITYLINK,會有新開幕的餐廳,

帶著小蜜桃上手扶梯到二樓繞一圈,又往三樓去,

雙腳才踏出手扶梯,我心裡只有一個OS:「這裡是騙小孩、爸媽燒鈔票的好地方」

OS很直接這樣XD

 

小火車2台鐵與JR的紀念一週年活動,

我們還滿幸運的,因為活動第一天,沒什麼家長知道,

所以不用大排長龍的搶搭擬真小火車,

帶著小孩最討厭的就是排隊,小孩耐不住性子,爸媽也會排到崩潰吧!!!

 

小火車3聽到其他家長murmur :「上面有安全帶,可以給小孩坐吧,但這要錢嗎???」

我直接跑去櫃台看,結果,呵呵...這種週年活動,肯定是要賺錢的,

身高未滿110公分的小童,可由家長陪同,免費搭乘

 

 

小火車4如像小蜜桃這樣,身高剛好、或是超過110公分的小童,

可購買小火車的車票,$150元/張,

附贈兩張商品9折優惠券,使用期限就是活動期間2/25~4/9

 

小火車5服務員很認真,有撕票根的步驟,讓小童更有搭火車的感覺

 

小火車6服務員幫忙繫上安全帶,無論小童要搭乘什麼交通工具,

都要繫上安全帶,確保安全哦!!!

 

雖然小火車只繞兩圈,但小蜜桃說很好玩,

但當媽的我覺得這$150元花得值得,

不然我可以拿這錢去洗頭按摩,找30元還能拿去買車輪餅欸…

(整個很愛吃)

 

小火車7下車之後可以穿小車長的服裝,跟現場陳列品一起拍照哦!

 

小火車8在台鐵「攤位」???(不然要怎麼形容)

的旁邊,是『方尹文創』有許多體驗課程,

是很好溜小孩,但爸媽荷包要很厚,打發假日的好地方

想瞭解的拔拔麻麻,可以到官方網站參考:http://mushrchun.me/#!/spaces

 

小火車9我們在CITYLINK的三樓,逛了一個多小時,已接近下午1點,

如果再搭火車到南港,我們母女倆就餓扁了,

所以直接在二樓的美食區,選了有兒童餐的『讚屹製麵所』吃午飯

 

小火車102016年暑假,小蜜桃去唸幼稚園中班之後,

我好久沒跟小蜜桃單獨約會了,這天能一直陪著她,我也覺得很開心,

CITYLINK的確是很好溜小孩的地方啊!!!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