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桃5歲生日快樂1

 

小蜜桃5歲生日快樂2每年我都會做一個生日蛋糕給小蜜桃慶生,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每年都是草莓蛋糕,明年我要換個口味了……

 

小蜜桃5歲生日快樂34月8日是小蜜桃的生日,剛好在這前幾天遇上兒童節連假,

生日慶生第一攤,在外公家慶祝

 

 

小蜜桃5歲生日快樂4第二攤慶生派對在學校跟老師、同學一起慶祝生日

 

小蜜桃5歲生日快樂5小蜜桃很喜歡老師送的禮物,是let it go文具組哦~~~

 

小蜜桃5歲生日快樂6第一次在學校過生日,好開心

 

小蜜桃5歲生日快樂7我很好奇小蜜桃許的願望,不過是誰說講出來就不會實現的???

管它的...我還是問了,

小蜜桃說:「我許的願望是,希望媽媽賺很多錢錢」

瞬間我的眼眶有點紅,是感動也是難過,

這是媽媽應該做到的事情,不能是她自己的願望,

所以我叫小蜜桃重新許願,

之後她的新願望,我忘記了欸…因為媽媽的腦袋記憶體很久沒更新,該吃魚油了,

好像是希望媽媽帶我去哪裡哪裡,欸……我真的忘記了XD

 

小蜜桃5歲生日快樂9到了4月8日,生日當天

為了滿足媽媽的口腹之慾,去吃了韓式料理

小蜜桃表示:媽媽貪吃鬼

 

小蜜桃5歲生日快樂8祝福我的寶貝小蜜桃,五歲生日快樂🎂🎂,

未來我們會緊牽著彼此的手,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哦!!!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