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野餐趣1兒童節連假,我安排了幾個給小蜜桃放電的活動,

野餐是其中一個,另一個目的是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小蜜桃再度表示:媽媽貪吃鬼

 

春天野餐趣1-1左:你別想逃,無路可去了

右:YA~~~我得逞了

這兩句對白,都是男方媽媽告訴我的XD

 

春天野餐趣2以往都是一家一菜的模式,但這次…

一家不只一菜,是好幾道菜,我們全都飽到天靈蓋了欸!!!

 

春天野餐趣3好天氣,好心情

心情好,好天氣

 

春天野餐趣6-1

 

春天野餐趣6-2每次到台北俱樂部工作,或是帶減重學員去參加「瘦身日」的時候,

就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大熱天的要穿毛衣,

因為我從基隆出發的時候,基隆的天氣,冷冷der啊……攤手

 

春天野餐趣4其實我打從一坐下來,嘴巴就沒有停過欸,真的超滿足

 

春天野餐趣5最喜歡左下那一道菜,我忘記菜名了,

只要好吃就好,反正都吃光光了,哈哈XD

 

春天野餐趣6哦哦哦~~~

這是雪Q餅,獨家配方,而且低熱量,

下一篇部落格會分享做法,請拭目以待……

 

春天野餐趣7很開心跟一群新朋友,在這麼好的天氣一起野餐,

趁現在還是四月天,氣溫些微涼爽的季節…些微啦,快揪朋友們野餐吧!!!

先滿足嘴巴,夏天再來找我減重哦!!!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