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遊戲1

剛開始只是聚餐,之後演化成到潔西家,一起玩蛻變遊戲,

總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2017是蛻變療癒年^___^

參與遊戲的過程,我發現了自己內在真實的個性,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表裡不如一的人,但其實我很「真」

我平常的表現,就是我!!!

 

蛻變遊戲2

媽媽們聚會,小朋友也有自己的小小空間可以玩

 

蛻變遊戲3

 

蛻變遊戲4

邊吃邊玩是我們的宗旨……其實是我吵著要聚餐的,

人生不就吃喝拉撒睡嗎?

「吃」擺在最前面啊~~~很重要欸!!!

 

蛻變遊戲5

 

蛻變遊戲6

無法說明,也最好不要向你們說明遊戲規則,

因為每個人都要自己體驗,「遊戲反應真實人生」

 

蛻變遊戲7

玩遊戲的同時,我自己做了不少筆記,

原來我的內心小劇場很多、很多、很多,不是普通的多,

看看這些眼淚……實在是太多了,

明明就是身心靈的遊戲,但大家都快笑翻了,

因為我的小劇場都太搞笑了,哈哈哈

 

蛻變遊戲8

我的確很容易自責,所以~~~哈哈哈,眼淚又來了

 

蛻變遊戲9

所以我要放下、原諒,

學習去清理,還給自己自由。

 

我很敏感、情緒化,在我身上可以看見八百個演員的情緒,

生活都圍繞著太多的「感覺」,我總是用生氣、哭泣的方式去面對,

這場蛻變遊戲使我瞭解到,其實這些「感覺」都是『資源』,

人生就是不斷去學習,把這些資源當作祝福,當作禮物,

這樣才感受的到生命是豐盛富足的,

LOVE & PEACE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 成長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