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及木乃伊展1

跟朋友約好一起到故宮看埃及博物展,

一大早從基隆搭車到台北,在車上很期待看到木乃伊,

我跟自己說,這天一定要好好的感受埃及文化之美

 

埃及木乃伊展2

我們請解說老師帶隊,邊看邊聽埃及文化的故事

 

埃及木乃伊展5

除了入口處可以拍照之外,館內一律禁止拍照,

解說老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告訴我們文物各別代表的意義,以及它們發生的故事來源,

光看文物旁標示的解說牌是不夠的,

真的需要一位解說員述敘,才能了解些許埃及的歷史,「些許」,

是因為埃及歷史可追溯到史前3100年前,如果有興趣可以到維基百科搜尋埃及歷史哦^^

 

埃及木乃伊展3

其實我很想跟木乃伊拍照,但館內禁止拍攝啊,只好在入口處拍張做紀念囉!

回家的路上,我心想,

希望在2018年能去埃及旅行,我要站在金字塔的門口,用心的讚嘆埃及的美~

 

埃及木乃伊展4

我跟豆豆是因為減重而人識的,跟她一起逛埃及展很有趣,

因為她每看到一個文物,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表情很驚喜,很嗨,哈哈哈,真是個可愛的女生

 

埃及木乃伊展6

她在哭,為了逝世的親人哭泣……很特別的壁畫,所以刻意拍下來~

期粉自己在2018年,到埃及看到更多文物跟木乃伊!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埃及 木乃伊 故宮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