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美幸福日1

每次的幸福日,都有好幾段感人的故事

 

樂美幸福日2

而我的故事,就是其中一段

 

樂美幸福日3

很開心有機會讓學員們認識我、瞭解我的產後減重故事

站在台上分享,是件令自己感到驕傲的事

 

樂美幸福日4

雖然只有五分鐘的時間,但我在家裡準備好久、好久,

其實上台講完自己的名字以後,就開始語無倫次啦!

但我記得總裁說,「要珍惜在台上的每分每秒」

所以我很努力的把PPT講完了~~~

 

樂美幸福日5

感謝台下為我鼓掌的每一個人😊

 

樂美幸福日6

「每一個當下都做出新的選擇」

人生幾個十年,做點不一樣的選擇,過不一樣的生活,享受不一樣的人生^^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