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1

我到烘焙展主要是試吃到飽找包材,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烘焙器具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2

包材區非常、非常多人,食材區反而都是廠商在逛的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3

因為焦糖蘋果很香,我停下來看了一下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4

然後看到了大帥哥有試吃的機會,

其實型男主廚有讓我拍正面,但是...我居然手殘的晃到了,

他眼睛會放電啊,我就害羞手抖了一下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5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6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7

在哈根達斯的攤位排了2分鐘,

心裡默唸「我要覆盆子、我要覆盆子,不然草莓也好」卻拿到了芒果的,

看它顏色橘黃橘黃,感覺還好,但挺好吃的耶,酸酸甜甜!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8

這次的烘焙展來得有值得,今年的主廚都很帥!!!

除了嘴巴吃冰淇淋,眼睛也吃了不少,哈哈XD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9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10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11

烘焙展有許多廠商會做示範教學,大約30分鐘,

結束之後還有試吃,我真的吃很飽,吃好多蛋糕,很滿足XD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12

逛了半天的烘焙展,接著要趕場到寶盒老師的示說明會啦!!!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13

早上誠品信義還沒營業,就看到十幾位烘友在門口排隊,

為的就是報名奧地利寶盒老師的示範會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14

寶盒老師住在奧地利,會愛上烘焙是因為她的丈夫喜歡甜點,

所以開始自學烘焙,前幾年我開始自學烘焙的時候,

也都會在部落格或是臉書的烘焙社團,看見她分享的食譜,

那時打從心底佩服,怎麼有人可以把甜點的每個細節,

都完整記錄下來,而且幾乎每天都在做甜點,

很多烘友不斷的告訴老師,趕快出書、趕快寫本食譜,

因為大家都好愛她做的甜點

 

這是老師在提到她丈夫時,所說的一段話,

我非常的喜歡,所以也分享給你們^^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15

直到今年她為了喜愛甜點的朋友,寫了一本食譜書,

老師好可愛、好幽默,

她說:「蛋糕跟人一樣要呼吸喔」、「奶油跟女人一樣會氧化喔」

讓現場的氣氛沒有教學的嚴肅,反而好歡樂、大家笑的很開心^^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16

香草月牙餅乾,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已經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了,

吃了好幸福、好幸福!!!

老師說這個奧地利很常見的甜點,當地人常常拿來做下午茶的點心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17

師傅級別的烘焙老師,都是用心、用雙手做甜點的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18

雙手有溫度,就跟人的感情一樣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19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21

示範會的現場還能吃到老師親手做的蕉糖核桃派哦

 

烘焙展+奧地利寶和老師20

感謝寶盒老師如此用心在烘焙這件事情上,我們才有機會在她後面追隨著,

她分享的食譜,我最愛的是檸檬磅蛋糕了^^

烘焙真的很有趣,做的時候看似不經意,動作hen主婦,沒有大廚的專業,

但其實每個細節跟步驟,都是精心安排好的設計,

而且要自己親自動手做過,才能體會當中的用心,這就是家庭式的烘焙啊

老師最後告訴我們:她希望把甜點的感動跟幸福,在我們之間流動延續。

人生起起伏伏,無論經歷什麼事情,都別對妳熱愛的事物,輕言放棄。

這是一場感動的烘焙展示會,唉呀~我的眼眶泛淚了,

我不也是為了小蜜桃才開始學習烘焙的嗎?

看著家人吃著自己手作的點心,他們的笑容,是我學習烘焙的動力!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