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角工作室斷捨離+樹公園野餐1-1

某天出門買菜的時候,無意間發現我們家附近的一個角落,

裡面有幾個小孩在玩,還有媽媽跟阿公阿嬤在聊天,

我很好奇走過去問這裡是不是有親子活動,

這個提供免費場所的地方,叫做「左下角工作室」,

工作人員說,工作室是提供一個可以讓左鄰右舍相聚的場所,

常常不定期舉辦各類型的活動,她邀請我參加週日的斷捨離以及野餐,

我覺得很有趣,所以週日我帶著家裡用不到,但別人會需要的東西去斷捨離^^

 

左下角工作室斷捨離+樹公園野餐1

工作室外面就是工作人員以及鄰居們打造的樹公園,

可以讓孩子們在這裡玩耍,也能舉辦野餐

 

左下角工作室斷捨離+樹公園野餐2

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有沒有帶斷捨離的物品也沒關係,

重點是左鄰右舍有機會能相聚在一起,渡過假日愉快的時光

 

左下角工作室斷捨離+樹公園野餐3

「左下角工作室」帶著孩子進市場挑選食材,讓他們認識平時吃的蔬菜水果,

我覺得很棒,因為現在有些孩子居然不曉得蘋果是紅色的,

因為媽媽都削好皮啦,都以為蘋果的皮是白色的???

有這個機會能讓孩子們認識健康的食物,是不可少的基本學習^^

 

左下角工作室斷捨離+樹公園野餐4

除了認識食材,還要自己動手料理哦!

 

左下角工作室斷捨離+樹公園野餐5

自己做果凍

 

左下角工作室斷捨離+樹公園野餐6

每個孩子都忙進忙出,好可愛

 

左下角工作室斷捨離+樹公園野餐6-1

自己切水果

 

左下角工作室斷捨離+樹公園野餐7

我在廚房忙著拍照,突然有個工作人員進來告訴說,

我帶來斷捨離的茶壺跟杯子有個阿姨很喜歡,

喔耶~~~斷捨離成功^^

 

左下角工作室斷捨離+樹公園野餐8

 

左下角工作室斷捨離+樹公園野餐9

 

左下角工作室斷捨離+樹公園野餐10

大家在廚房忙了一上午,可以享受自己親手做的野餐盒囉!

開動!!!

 

左下角工作室斷捨離+樹公園野餐11

小蜜桃玩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開心

 

左下角工作室斷捨離+樹公園野餐12

如果大家有興趣,

粉絲頁裡面會有更多的活動公告,FB搜尋「左下角工作室」,

位於基隆的暖暖,交流道下去5~6分鐘就到囉!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