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訂票篇1

我想要給小蜜桃不一樣的生日回憶,告別每年都自己烤草莓蛋糕的例行公事XD

所以,這次我要帶小蜜桃出國旅行,慶祝她的六歲生日,

原先是要跟團去韓國,但聽說有一些導遊會帶遊客買很多、很多、很多的伴手禮,

聽說不買就不載回飯店,聽說要買水晶、人蔘,聽說......

我所謂的「聽說」,不是自己親身經歷,而是我看見別人分享的親身經歷啊~~~

假如一趟旅程就此被破壞歡樂氣氛,我寧願花時間排行程自由行,

所以不斷看著網友被強迫購物的心得,恐嚇我自己:「自由行吧,比較安全XD」

我今年的宗旨:「人生就是要不停嘗試、不斷冒險,在這世界留下我精彩的足跡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訂票篇2

就這樣,從決定自由行之後,開始自己訂票、自己安排行程,

上網做了不少去韓國旅行的功課,不到五天搞定所有訂票事宜,

短短不到兩週半,我們就決定五天四夜的親子自由行啦~~~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訂票篇3

幾乎每天上網查資料、安排行程,儘可能的把在韓國五天的時間,排的滿滿滿滿滿

查了臉書韓國旅行的粉絲頁、部落客推薦,以及我念念不忘的小吃攤,

就此決定我跟小蜜桃在韓國旅行的路線,

以及決定行李箱的尺吋,哈哈哈,

出發前還要網友幫我選行李箱XD

然後就可以開始訂票啦~~~

以下分享各訂票網站連結網址,方便你們搜尋哦^^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訂票篇6

Expedia.com.tw® | 智遊網

機+酒,每人$11111

泰國航空,因為來回班機的時間不用特別早起床,也不會太晚回台灣^^

泰國航空公司- Star Alliance

提供網路登記,可選機餐、機位,

超過15種機餐可以選擇,讓我超開心的,兒童餐也超好吃!!!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訂票篇6-4

在智遊網透過信用卡付款,會被隨機收取一筆「國外交易服務費」台幣499元

這筆款項只要在完成訂票交易的6個月內,就可以申請退費,

點進網站填寫申請退款的email,客服會在24小時內回覆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訂票篇6-2

之後會再收到一封退費申請成功的英文email,

通知你可在15個工作天內會收到退款,款項退回你刷的那張信用卡!!!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訂票篇6-3

Artravel Myeongdong Seoul Hostel

我查了很多間搭配機票的住宿,

Artravel旅館內的設施齊全,只有一間四人房有落地窗,其他房型偏小,

旅館的老闆是個韓國女生,可用英文溝通,

這間旅館很特別,大門跟房門都有密碼鎖,

訂房成功之後,老闆娘會把兩道門的密碼跟房號,用email寄給你,

櫃台人員上午8-9點幫房客準備自助式的早餐,直到下午3點前都有人在,

其他時間入住的旅客,按壓密碼就可以入住囉!!!

地理位置在明洞商街裡面,附近很多美食、超商、購物地點,

也非常方便搭乘地鐵,以及搭乘接駁車出入,

想去韓國的朋友可以點擊網址,參考這間住宿哦!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訂票篇4

臺灣銀行Easy購外幣現鈔暨旅支系統

假如你要換成韓元的台幣在兩、三萬以內,我建議直接在台灣先換好再去韓國,

或是,你想體驗在換錢所換匯的樂趣,

可以帶1千元為單位的台幣,或100元的美金,可以用比較好的匯率換到韓元

Creatrip - 韓國人告訴您的韓國旅行- Welcome

韩国自由行_韩国旅游攻略_韩国旅游网-韩巢网

以上兩個網站,可支援中文、下載app查詢匯率,以及ˊ查詢韓國地圖

*google map在明洞無法使用,出發前先下載app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訂票篇6-1

韓國星程旅遊 starway travel 성정여행사

網路查了幾間一日跟團的旅行社,我查到星程旅遊的評價還不錯,

導遊也都很親切,許多行程也都適合小朋友去,

透過粉絲頁的私訊,向他們訂購一日跟團,

之後確認報名人數、日期、匯報名費都是以emal聯絡,

出發前在明洞新世界百貨旁邊的噴水池集合,

車型是因人數決定的,所以不會提先告知車牌號碼,

但也不用擔心找不到車子,導遊都在附近,只要打電話或line都找的到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訂票篇5

ezTravel易遊網

我用app訂購愛寶樂園的門票,

真的很幸運,剛好訂到優惠價格的門票耶^^

平日去真的不需要快速通關,因為一大早沒人排隊,

遊樂設施可以玩好幾遍!!!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訂票篇7

KKday - 當地旅遊,在地旅行,旅遊體驗- KKday

在kkday訂購的愛寶樂園接駁車券,可以選地點上車,

不會事先告知車號,我選明洞站地鐵2號出口上、下車,

看到大巴士,車門口站著司機,開口問是不是去 Everland就可以上車了,

因為一日遊跟接駁車出發的地點都在明洞,

才決定這次去韓國就住在明洞商圈裡,

我研究了好久、好久、好久的地圖,對於方向感不好的我,挺吃力的,

但也很開心,因為自由行的安排,讓我很有成就感^^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訂票篇8

KKday - 當地旅遊,在地旅行,旅遊體驗- KKday

網卡在第一航廈的櫃台取件,五日吃到飽的網路很流暢,

但是他們的櫃台真的非常難找,我幾乎把第一航廈逛遍了才找到的

*刷卡完成訂單,但發卡銀行會收取轉換貨幣以及外幣交易的手續費

請利用網頁版本的介面訂購行程,就不會被收取交易手續費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訂票篇10

T Money卡,到仁川機場之後,任一間便利商店都買的到,

這就像台灣的悠遊卡,選一張自己喜歡的樣式再儲值,

空卡4000~6000韓元,限量的款式會比較貴,至少儲值1000韓元,

可用來搭乘地鐵、機場巴士、在便利店買東西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訂票篇9

以下是介紹行程篇,以及這五天四夜當個稱職的觀光客心得,

還有親子自由行的愉快回憶分享哦^^

 【吃喝玩樂】慶祝小蜜桃6歲生日快樂 - 韓國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行程篇 - Ⅰ)

【吃喝玩樂】慶祝小蜜桃6歲生日快樂 - 韓國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行程篇 - Ⅱ)

【吃喝玩樂】慶祝小蜜桃6歲生日快樂 - 韓國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行程篇 - Ⅲ)

【吃喝玩樂】慶祝小蜜桃6歲生日快樂 - 韓國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行程篇 - Ⅳ)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