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4期煙波1

好久沒有回到煙波學習了,

我這次抱著空杯的學習心態,跟顆伴們一起進修

 

第34期煙波2

 

第34期煙波3

常常聽總裁說:「你可以向已經成功的人學習,但請不要去問失敗的人如何避免失敗」

找到一個已經在專業領域成功的人,當作你的教練,是件重要的事情

 

第34期煙波4

寬宏大量:不斤斤計較,趕走鎖碎的煩惱

一個人的修養,是影響到他,會吸引什麼樣的人來到身邊的關鍵

以前我的情緒起伏很大,常常生氣發怒,

這次從煙波回來之後,只要一生氣,我都告訴自己:「不要計較」,

生氣抱怨的時間與次數,變得越來越少^^

 

第34期煙波5

我知道自己要在事業成功,就必須先改掉愛發脾氣的個性,

當總裁說:「你可以抱怨一切,你也能積極讓一切變得更好。」

我就決定,要學習選擇做「好」的事情,我就可以創造出最棒的結果,

先改變自己,再去影響身邊週遭的人,

這對我教育小蜜桃也是一個啟發,以身作則,才能成為小孩的榜樣^^

 

第34期煙波6

現在我很珍惜、很感恩過去的經驗,體驗過後才明白總裁們在台上說的,

什麼是用心、什麼是敢夢想,什麼是以身作則...

我沒有為了失去組織而哭過或難過,因為我知道自己努力過了,

最糟的狀況不過如此,不會再更糟了,

所以要勇敢承擔結果,遺憾、後悔、挫折,

都當作灰塵,站起來拍一拍就掉了,然後再繼續往前走,

一切由愛與感恩開始,從心出發!!!

 

第34期煙波7

感謝馬克修斯的理念,不斷幫助所有的夥伴,

「不止要努力,更要有創造力」,

看見並且相信未來會實現夢想,成為更好的自己^^

 

第34期煙波8

看到滾媽帶一一來煙波,就想到我第一次在煙波訓練,是帶著小蜜桃來的。

帶孩子學習真的不容易,但一一是個每天吸收營養、個性穩定的寶寶,會跟著一起學習,

媽媽樂在工作、深信自己是最棒的,最先影響的是孩子,

媽媽做的所有事情,他們都看在眼裡,

我也覺得看著孩子在正能量的環境裡長大,每天都開心,

媽媽的辛苦是值得的!!!

 

第34期煙波9

感謝這三天兩夜的室友,美美姐、詩妍

從她們身上我學習到堅定、付出、樂觀,

一切樂在其中,每天盡力讓一切更好

 

第34期煙波10

夢想是:絕對不能放棄的事

睡前我們還在為自己的目標努力,跟王崴教練聚焦^^

 

第34期煙波11

無論我們在生活扮演什麼角色,

都能找出自己的優勢,讓它發光發熱,

想做什麼就放手大膽的去,

即便受到挫折都不叫做失敗,

唯有你放棄了,才叫做失敗,

別讓自己付出昂貴的後悔,

僅此一生,熱情的發揮吧!!!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