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1

第一天

07:30 起床

08:40 搭火車

10:00 機場捷運台北站,前往第一航廈

11:00 check in、提領韓元、取網卡,逛免稅店

12:50 起飛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2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3

我們行李已經託運了,但為了找領取網卡的櫃台,

而且機捷沒位子坐,我們母女倆站很久,也走了好久好久,

腳有點酸了,只好找輛推車裝載小蜜桃,哈哈哈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4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5

兩個多小時飛行時間,再加上30-40分鐘排隊辦理入境,

我們終於抵達韓國啦!!!

現在購買機場巴士的車票,現金價14000韓元,出發前不需列印優惠卷了,

巴士也可以刷T Money卡,車資同現金價,

機場巴士的車上廣播有中、韓、日、英文,會在你下車前告知停靠的站名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6

下車後提著行李,在明洞商圈邊走邊找旅館的位置,

一邊看著待回要吃什麼,雖然在飛機上吃得很飽,但就是抵不過小吃的香味XD

走到旅館的大門,看到要按密碼,有點傻眼,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密碼啊~~~

後來有旅客從裡面走出來,我們才能進去,

但是櫃台沒有人???沒有人= =呃

我馬上下載Whatsap聯絡旅館的老闆娘,用破爛的英文問她密碼,

原來在下午3點的時候,她就寄了email告訴我們住的房號跟密碼,

哈哈哈,有趣的一段插曲,這就是自由行^^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7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8

我們沿路吃了很多小吃,邊走邊吃好舒服、很開心^^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9

我最愛吃的炸雞年糕,可能迎合觀光客的口味,

所以我看到的大部份都沒有辣,但是糖醋的也很好吃哦!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10

明洞商圈是購物天堂,有超多的衣服在跟我招手XD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11

這幾天我買到最便宜的衣服只要5900韓元,我用換匯的匯率去算,台幣大約159元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12

下次我要去韓國批貨帶回台灣賣,真的太便宜了~~~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13

其實我帶去韓國的衣服,只有第一天的穿在身上,其他幾天都現買現穿,

每天都穿新衣服,哈哈哈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14

2016年去韓國的時候,熊大在這裡,

2018年的時候牠還在,感覺有點髒髒der,

熊大,你有沒有洗澡啊XD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15

第二天

09:00 睡到自然醒,起床喝奶昔,吃旅館自助的早餐

10:00 出發東大門玩具街

12:30 搭地鐵回到明洞,新世界百貨集合出發一日跟團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16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17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18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19

旅館的冰箱還有牛奶、果汁、火腿、薯泥......等食材,

可以自己用他們提供的鍋碗瓢盆做早餐,

如果你買超市的食物自己煮午、晚餐,或宵夜也可以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20

睡飽飽、吃完早餐,出發到玩具街大採購啦!!!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21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22

小蜜桃跟我說不知道要買什麼,

因為她說:「我想在每家店都買一樣東西,太多了很難選」

媽媽:「......留點錢給我買衣服」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23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24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25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26

 

生日快樂之韓國親子自由行27

對小蜜桃來說,一次買超過兩樣玩具就很開心了,

但這次在韓國一次買了將近10種玩具跟文具,

她心滿意足的帶回旅館,準備跟我出發一日遊的行程^^

【吃喝玩樂】慶祝小蜜桃6歲生日快樂 - 韓國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行程篇 - Ⅱ)

【吃喝玩樂】慶祝小蜜桃6歲生日快樂 - 韓國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行程篇 - Ⅲ)

【吃喝玩樂】慶祝小蜜桃6歲生日快樂 - 韓國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行程篇 - Ⅳ)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