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1昨天跟小朱約在巷弄間的咖啡廳「葉子」,我們待了將近四個小時,邊吃午餐邊聊天,

我覺得可以跟喜歡的朋友在一起吃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以前我常常經過「葉子」,一直覺得裡面小小間的,假日的時候客人很多,

平日的時候也是有人坐在裡面用電腦、喝咖啡聊天,但是我從來沒想過要走進去。

上星期和小朱去吃到飽火鍋,離開的時候她說要去喝咖啡,

我問是不是她常在臉書打卡的那間「葉子」,然後跟她說我也要去,就約了昨天在「葉子」吃午餐,

所以昨天是我第一次走進「葉子」裡,還沒進去我就在門口開始拍照,

因為我覺得每間咖啡廳的裝潢擺飾都很有獨特的味道,所以我會紀錄下來。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朱俐靜-存在的力量  

會喜歡上這首歌,是因為朱俐靜的歌聲很有爆發力,

而且我覺得在KTV唱這首歌,一定會得到很多掌聲(虛榮心很重啊,哈哈哈),

這首歌推出之後大概四、五個月,

有朋友約我去唱歌(當媽媽之後,就很少朋友約我出門了,所以有人約,我就馬上答應了),

走進包廂我就一屁股坐下,第一首點的就是「朱俐靜-存在的力量」,

沒多久就進歌了,我拿起久違的麥克風,開口認真的唱,

在唱歌的時候真的很有爆發的感覺,讓我全身的壓力都釋放了,好爽!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就是你,我需要你來當我的練習對象1  

2012年4月小蜜桃出生,產後肥胖讓我很不開心,

因為我是個很愛漂亮的女生,以為餵母奶、帶小孩會自動變瘦(想太多),

但是並~沒~有,所以2013年底的時候,我決定要剷掉肥肉。

2013年2月我透過我的教練Alva王崴,身為媽媽的她,很能瞭解我產後肥胖的心情,也因為有她的幫助,

我在減重期間的8個月內,體重從59公斤減重到目前的44.8公斤體脂肪也從37%下降到目前的22.7%

除了開心減重變瘦變漂亮之外,我的心情也變好了,而且我再也不會便秘,也沒有偏頭痛了。

詳細減重過程,請看 『感恩我的產後肥胖(上)』、『感恩我的產後肥胖(下)

文章標籤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捉迷藏2這個pose有沒有很撩人?媽媽我真的覺得她很適合當代言人,她的表情跟動作都很到位耶!

 

捉迷藏1昨天晚上小蜜桃心情好像不錯,一直在家裡跑來跑去,不知道在自嗨什麼,

後來她跑到角落,以為看不見我就是躲好了,轉身對我說:「喵!」,我才知道,原來她在跟我玩躲貓貓。

 

捉迷藏3 好東西給好朋友分享。

是說,這隻玩具狗已經被小蜜桃玩到變成跛豪狗了,這還算是好朋友嗎?

 

文章標籤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舒芙蕾1

舒芙蕾源起於法國,是一道法式的經典甜點,

法文Souffle有「充氣膨脹」的意思,

在烘烤的時候會產生大量氣體,因此蛋糕體就會垂直漂亮的向上膨脹。

Souffle這個名字相當優雅,口感蓬鬆綿密、質地與其他蛋糕不同,非常獨一無二。

舒芙蕾離開烤箱之後,就會開始塌陷,所以要趁熱吃,

如果要拍攝成品,動作要快一點,否則拍到塌下去的舒芙蕾,都會被誤以為是失敗品。

 

文章標籤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31007154314好萊塢女星都愛的必敗款-七分吊帶褲經典款,

Sarah Jessica Parker是大家公認的時尚教主,也是一個好媽媽

 

cats黑、白色的吊帶褲也是不錯的選擇

 

20140324093936百搭的吊帶褲,簡單穿也可以好感100%

 

在昨天之前,我大概想了幾天「到底要不要買」的這個問題,

文章標籤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看一遍會有不同感覺的故事書-Five Children And It早上用了一分鐘,泡了杯巧餅植物蛋白奶,不用再另外準備早餐,

這樣我在小蜜桃睡醒之前就有時間享受晨光的悠閒了。

老公起床後問:「我的奶昔呢?」,我說:「你等一分鐘就好」。

他喝完奶昔,好像趕著要上班,

我就說:「你現在又不用趕著出門,因為你又不用去外面排隊買早餐,就慢慢來啊,如果漏掉重要的東西沒帶出門怎麼辦?」。

後來送他出門去上班,我就靜靜坐在沙發上面,

旁邊放著小蜜桃昨天拿出來玩的書,

再看一遍會有不同感覺的童話故事-Five Children And It這本原文故事書是我在唸書的時候買的-『Five Children And It』

文章標籤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烘焙小物DAISO真的是我的好朋友,這幾天因為想要做糖果送給朋友吃,

所以昨天去買了烘焙用的心型矽膠膜,還有裝糖果的小紙杯。

這個星期的待辦事項滿檔,我已經安排好下星期一要動手做愛心糖果,包裝方式都預想好了,

我最喜歡看到朋友收到我的烘焙手作點心的表情,因為他們都笑得好開心,我就好有成就感啊!

 

可愛烘焙小物2  逛了20分鐘後,又買了杯墊、造型木夾。

這個杯墊好可愛耶,好像把杯水放在上面,都會覺得水好好喝哦!

造型木夾可以夾在筆記本上面,是個漂亮又實用的小物

文章標籤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教練Alva上個月問我,我的目標是什麼,當她知道之後,就推薦我報名「百萬」課程,

我二話不說就直接報名了,因為我真的需要被電幾下,而且勤能補拙啊,

透過不斷的學習,我就不相信我還會沒有成積,

來!跟我喊大聲喊一下吧:「I'm Possible」!

IMAG0707

今天黑龍總裁要講的題目是:「夢想與態度」,

現階段的我很需要這樣的課程聚焦自己的目標,所以我很期待今天的課程。

一開始他就先問,為什麼我們不在家裡看電視,而選擇在這裡聽課,

文章標籤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減重賽結束之後,我還是會定期去找教練Alva王崴,請她幫我量身,

她說我已經快要可以進入維持期了,但是我想要做最後的衝刺,因為我認為自己的體態還需要局部雕塑。

而且我捨不得離開我的教練兒啊,定期找她量身才能看到她啊,只要我每瘦一點,就會更愛教練多一些了耶,好奇妙哦!

 

幾天之後,Alva問我要不要參加小綠人挑戰賽,因為在FB有看過其他教練參賽時PO的圖文,

我覺得很有趣,就想要參加所以直接答應了。每天只需要PO圖文照片,這麼簡單的任務,我當然做的到啊。

這不僅延續了減重賽對於健康的聚焦,而且這樣每天有個目標讓我去完成,我覺得這種感覺很棒。

 

文章標籤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