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家採草莓趣1羊年初五的基隆下著毛毛雨,這個年假我們沒有安排出遊行程,所以待在家裡好幾天囉!

看到好幾位臉書的網友去採草莓,看得我也好想去哦~~~

我在臉書上詢問大家的意見,有人說苗栗大湖或湖口、新竹關西、內湖都有草莓園,

老公說內湖比較近,他說等我忙完瘦服工作之後再去,

因為這天開工比較忙,工作、家事、煮午餐,

接著檢查減肥妹姐們的飲食日記,打電話問有沒有人過年偷吃太多,

忙完大概已經是下午三點、四點了!

 

我們這一家採草莓趣2大約下午四點半開車出發,從暖暖交流道上去,一路順暢,完全沒有塞車,

到了內湖的碧山路,我們開車上山,也不需要找車位,

因為這時候大家採完草莓,準備要離開,只有我們正要開始採草莓,

整個園區好像是我們專屬的,感覺真棒耶!!!

 

我們這一家採草莓趣3老公說小蜜桃手上拿的是山櫻花,紫色的,好漂亮哦!

 

我們這一家採草莓趣4其他的草莓園旁邊有擺設小風車,小蜜桃玩的好開心~

 

我們這一家採草莓趣5吹啊~~~

 

我們這一家採草莓趣6園區提供的不是安全剪刀,所以一定要大人陪同才能放心讓她自己採草莓

 

我們這一家採草莓趣7大部份的草莓都在這幾天的年假,被觀光客採光了,

但我跟老公只是想要讓小蜜桃體驗採草莓的樂趣

 

我們這一家採草莓趣8這樣的可愛又珍貴的回憶,無價!!!

 

我們這一家採草莓趣9小蜜桃在草莓園裡,一直說:

『這些都是我最愛的草莓耶,我要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孩子啊~全部帶回家,爹娘會破產啦><

 

我們這一家採草莓趣10自從我有記憶以來,這天是第一次踏進草莓園,自拍是一定要的!

因為是第一次啊~~~

 

我們這一家採草莓趣11小蜜桃喜歡吃一切跟草莓有關的食物,包含冰淇淋

平常我不給她吃這些甜食,大家說我太嚴格了,

但過年嘛~

讓她享受一下囉^^

 

我們這一家採草莓趣12從這兩父女的對話,我就知道小蜜桃愛吃是遺傳誰了,嘖嘖~

 

碧山草莓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62號

經營:黃根旺先生

電話:02-2790-5361

手機:0910-078-230

以下網址提供給喜歡採草莓的朋友,

趁草莓季還沒結束,趕快去享受採草莓的樂趣喲~

資訊來源: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內湖草莓園資訊http://www.doed.gov.taipei/ct.asp?xItem=1765589&ctNode=46178&mp=105001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