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兩個人1這一、兩個星期,小蜜桃都沒有跟我進辦公室工作,

她可能覺得一個小孩在自嗨玩膩了吧!

所以我挑一天放個假,帶她去吃吃喝喝、到處玩、逛街,

現階段能給她的不多,只要她吃飽、睡飽、開心最重要~

 

我最愛的兩個人2其實有時候,我會沒耐性的罵她,尤其是她把玩具搞亂、開水打翻,

罵完之後很難過,也一直思考到底要怎麼做才會是個好家長?!

 

我最愛的兩個人3小蜜桃跟其他我遇過的孩子比起來,她是貼心100分的孩子

 

我最愛的兩個人4我老公很聰明,每次遇到教孩子的問題,

他總是一句簡單的話,就把我點醒,

讓我知道怎麼輕鬆的教孩子。

這陣子很謝謝他陪著小蜜桃,昨天還去買兒童雨衣,

可是為什麼沒有我的耶?

狀態顯示媽媽吃醋了

 

我最愛的兩個人5

 

我最愛的兩個人6今天看到一句很棒的分享,是關於什麼樣的父母才是最棒的?!

「最棒的父母是引導孩子,去學習擁有夢想」

現在我跟老公都有各自的工作,我們想讓小蜜桃知道,

如何能過著擁有夢想的生活,所以要以身作則,

如果要實現夢想,就要努力完成目標,

我相信小蜜桃一定看的到、感受的到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