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1

久違的全家福,這張值得好好紀念,

這輩子第一次走紅地毯,就在樂美團隊的魅力之星,

難忘的回憶!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2

起個一大早化妝打扮,我去吃喜酒都沒這麼漂亮,

就因為是魅力之星,而且我不想輸,所以一定要打扮美美的啊~~~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3

左下是小蜜桃的手,不是我穿露背,

就算減了-14公斤,我也不敢穿這麼露,

我還有老公好嗎XD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4

主持人出場啦~~~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5

美麗的主持人黃緩灰媽媽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5-1

eric也很帥,而且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6

天敬哥、莫莫總裁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7

黑龍、丸子總裁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8

傑克、穗菁總裁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9

偉育、竹君總裁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10

竹君總裁好美,50歲的顏值與身材,是我的夢想啊!!!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11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12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13

漂釀的王崴教練,好胸哦!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14

樂美團隊人才濟濟,各各才藝出眾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15

唱歌、跳舞,陣仗不輸給演唱會

 

小朋友們也很賣力的表演哦!!!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16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16-1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17

所有被推派出來參賽的魅力之星大合照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18

最佳造型的比賽結果出來啦~~~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19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20

謝謝團隊這次去年跟今年的魅力之星,都給我付出的機會,

讓我可以展現自己的專長,製作美美的獎狀給大家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21

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用心策劃、籌備很久的時間,才有這麼精彩的活動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21-1

樂美在台灣的大家長,偉育、竹君總裁,

謝謝他們的帶領,才有現在如此出眾的我們

 

魅力之星龐德派對22

在這裡的每一位,不僅僅是外在的改變,內在的改變是最令人感動的,

原本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但在這裡,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魅力,

在平日的生活、工作當中,很難找到可以展現及發揮自信的舞台,

人生只有幾個十年,活得精彩,給自己留下最美的回憶吧!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魅力之星 樂美 派對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