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全球物料上漲,

2014年7月20日公告漲價,

喜歡運動茶的朋友,要趕快哦!!!

草本運動茶促銷1

跑跑茶促銷活動 - 買1罐,送1支馬卡龍色水壺

草本運動茶促銷3限量版的Bling Bling水壺

 

在認識減肥教練之前,我一整天的喝水量只有600~800cc,

因為帶小孩+做家事讓我忙到忘記喝水,

體內都是髒水在循環,所以就全身都水腫,

除了可怕的水腫,我還有嚴重的便秘問題,而且是羊便便,很硬,

某天嚴重到我坐在馬桶上哭泣,

老公說:「妳是怎麼了?大便有這麼痛苦嗎?

「你以為我想坐在馬桶上面哭嗎?我是便秘啊,

便秘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啊啊啊!!!!」

 

是教練讓我開始有了良好的喝水習慣,

由於我是每天自己帶小孩,而且都是帶整天,有空的時候就是想躺著休息跟睡覺,

所以根本沒有在運動,太累也懶得動了,所以教練跟我說要喝跑跑茶,

跑跑茶對我這個懶得運動的人來說,真的是減肥好幫手,

所以我都叫它「懶美人」,因為我正是懶人一枚啊,哈哈!

草本運動茶促銷5  

以前會喝外面的手搖杯,可是那些飲料對我來說都含糖量過高,

而且飲料一杯比一杯還要貴,熱量、糖份都很高,

不胖才怪~

教練告訴我,同樣是喝飲料,但是我可以換個更健康的飲品,

所以我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喝一杯溫熱的跑跑茶來醒胃,促進腸胃蠕動

口渴的時候也是泡一壺來解渴,

而且跑跑茶是不含糖的,

對我就沒有過多的負擔,所以我很喜歡喝。

跑跑茶除了提升我的代謝率,

也幫我改善便秘的問題,

而且我的氣色也變好了呦!!!

 

跑跑茶內含抗氧化的維生素、多酚,

提高10%的新陳代謝率

我的教練說:

喝一壺跑跑茶,等於消耗掉跑一圈400公尺操場的熱量。」

一罐跑跑茶100公克,可以泡100壺耶!

換算下來平均一壺茶只要17元,超划算的哦,

還能幫你切油,切、切、切!!!

同樣是喝飲料,可以換個對身體更健康的飲品。

 

現在只要買一罐跑跑茶($1691元/罐)

贈送一支1000cc的馬卡龍色水壺

顏色可任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請把握機會呦!!!

買二罐送二支……以此類推!!!

連絡方式

Line: jaslene0624

或上FB私訊: 賈絲鈴

繽紛的馬卡龍色水壺,你喜歡哪一個呢?!  

草本運動茶促銷4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