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鳥花園1

連假要去哪裡呢?

我在FB貼文,問好友們北部當天來回、好玩的景點有哪些,

但因為本人不會開車、不會騎車,腳踏車也不會騎,

所以只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出去玩。

之後沛潔問,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新竹鳥花園,

所以,隔天我帶著小蜜桃搭火車到板橋車站,

下車後跟沛潔一家會合,她老公開車,

接著就出發囉!!!

 

森林鳥花園1-1

到達目的地之後,買了門票就進場了,

森林鳥花園佔地不算大,但每處都有小孩可以玩的設施,

小蜜桃就這樣被帶走,玩水去囉~

 

森林鳥花園2

媽媽我已經做好她會全身濕答答的準備了,

來這裡的拔拔麻麻,記得要給小朋友帶替換的衣物哦!

 

森林鳥花園3

這裡是噴水池

 

好刺激的噴水池,好瘋狂的孩紙

 

森林鳥花園4

沛潔的兒子man寶很大心,一直在保護小蜜桃,

一定是像他拔拔,因為man寶拔拔不斷的在旁邊幫忙照顧小蜜桃,

擦臉、拿鞋、曬衣服.....

蜜桃拔拔都沒這麼貼心過,因為平常事情幾乎都是我在做,

不然就是要等我開口,或是要拜託很久......無限白眼

好啦,扯的有些遠了,哈哈哈~

 

森林鳥花園5

5月的天氣,熱、熱、熱,吃點冰消暑一下

 

森林鳥花園6

餵鸚鵡吃麵包,或是麵包蟲,

小蜜桃跟我真的沒辦法把活跳跳的蟲放手上餵食啊~

用麵包餵就好了......

 

森林鳥花園7

這隻可愛的小鳥就是不肯吃,用屁股對著小蜜桃 

 

森林鳥花園8

謝謝沛潔的邀請,讓我有機會認識其他的拔拔麻麻,

這天我們母女倆受到大朋友跟小朋友的照顧,玩的很開心!!!

 

森林鳥花園平日門票100元,假日150元,

當中的50元是可抵消費的哦!

這天我真的很放鬆,所以沒有太多照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看官網森林鳥花園臉書

瞭解更多園內設施跟活動哦!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