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世界1

小蜜桃期待很久的親子日,終於到來了!!!

早上蜜桃爸先載我們到遊覽車的集合地點,再跟同學老師們一起出發,

一路上,老師們還跟小朋友互動、玩遊戲,讓搭車變得很有趣,

小朋友們也乖乖的等待到達目的地,準備跟爸爸媽媽們,開心的渡過這一天。

 

綠世界2

 入口進去大約走2-3分鐘就看得到動物了

 

綠世界3

我想拍鸚鵡,但牠們只給我拍屁股啊~~~

三個鸚鵡屁股XD

 

綠世界4

當天早上的天氣,沒有大太陽,但是很悶熱,小蜜桃臉臭臭的…

 

綠世界5

我跟小蜜桃都是生平第一人看到草泥馬本人,就…很可愛啊~~~

為什麼名字會取得這麼令人誤會呢???

 

綠世界6

好恩愛的一對小鸚鵡

LOVE LOVE LOVE,港覺有粉紅泡泡散發出來

 

綠世界7

等待鸚鵡表演中,再拍張紀念照

 

看完表演,我只跟小蜜桃說一句:「鸚鵡的數學比媽媽的還要好」 

 

綠世界8

接著吃午餐,吃完就在草地上開始玩了

 

綠世界9

媽媽喜歡這張照片,剛好抓到吹出很多泡泡的瞬間,真可愛^^

 

綠世界10

帶小蜜桃出門或是搭車,我很少在帶玩具的,

還好細心的老師有帶泡泡水送給小朋友們

 

綠世界11

我只是想拍新買的鞋子,沒特別的意思XD

 

綠世界12

明明就熱死了……還是叫小蜜桃跟我演一段,躺在野餐墊上做日光浴這樣XD

我到底是有多少戲???

 

下午時段是學校安排的大地遊戲,媽媽我快要熱到中風了說......

但其實看孩子們玩的開心,曬黑也值得了啦!

 

綠世界13

什麼???家長也要下場玩遊戲???

那就玩吧,跳跳跳…

小蜜桃說:「媽媽我有一直幫妳加油哦,妳有聽到嗎?」

她話說完,我的眼眶突然紅了起來,

這孩紙太貼心了,好愛我哦,哈哈哈

 

綠世界14

綠世界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可以玩一整天、溜小孩的好地方,

如果假日不曉得要帶孩子去哪裡玩,

可以來這裡認識動物、增加親子互動,

是假日遊玩的好景點哦!!!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