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話劇表演1

小蜜桃被老師選作女主角,她好開心,

也為了話劇表演,很認真的在學校、在家裡演練台詞,

媽媽每天晚上都在家裡跟她對戲,對到都把台詞背下來了XD

 

聖誕話劇表演2

練習大約近兩個月的時間,小蜜桃記熟台詞了,

也從原本害怕站上台,到這天可以一個人站在舞台上表演,

媽媽感到好欣慰:「我的女兒又長大啦」

 

聖誕話劇表演3

戲服很漂亮、長得很肥美的賣火柴的小女孩

 

聖誕話劇表演4

其實最辛苦的是老師,除了要帶小朋友練舞,自己也要上台表演

 

聖誕話劇表演5

學校安排每位小朋友上台表演,讓他們都有表現的機會,也留下難忘的回憶

 

我把小蜜桃表演的部份,剪輯成一段影片,請欣賞小網紅的表演^^

小網紅媽媽自己講,哈哈

 

聖誕話劇表演6

表演結束,所有小朋友上台,向爸爸媽媽致謝

 

聖誕話劇表演6-1

每個小朋友的戲服都好可愛哦!

 

聖誕話劇表演7

最後一個part,是請每位小朋友拿著蠟燭許願

 

聖誕話劇表演8

所有天真可愛的小朋友,

許下的心願是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可以陪著他們長大,好感動

 

聖誕話劇表演9

小蜜桃就快要畢業了,也快6歲了,時間過的真快

 

聖誕話劇表演10

我到現在還很清楚的記得,她出生的那天,

一個小天使來到我的身邊,現在她長大了,

爸爸媽媽能做的只有在她成長階段,在她的身邊陪伴她,

煙火放到天空的那刻,我也許一個願望,

願小蜜桃能平安健康長大!!!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