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緣際會,我參與一場護理師的愛滋病課程,

認識曾經在愛慈福利基金會工作的老師,才知道這是一個幫助愛滋患者的機構,

當中也有愛滋寶寶的照護中心,就是那時候讓我開始想著手公益的活動的,

在2017年10月,我跟王崴教練開始募集捐款,

身邊的家人、朋友,以及體重管理的學員,一起發揮愛心做公益,

我們將全數捐款用來購買嬰兒用品,再將物資捐贈到台北恩典寶寶照護中心,

身為一個媽媽,我能體會一個孩子沒人照顧是多無助,

愛滋寶寶他們要對抗愛滋病毒的生活,是多麼需要接受幫助的,

我們夠幫助愛滋寶寶,哪怕只有一點點的幫助也好,也讓我覺得好幸福!

 

角落義賣活動+一家一菜1

這次我們在過年前,進行的公益活動,

是幫助華山老人基金會,用愛填滿他們過年飯桌上的年夜菜

 

角落義賣活動+一家一菜2

假如你有能力照顧自己,那我邀請你,用多一點點的力量,幫助其他需要被幫助的人

 

角落義賣活動+一家一菜3

 

角落義賣活動+一家一菜10

我們在這次的公益活動,添加了一家一菜的聚餐,

跟體重管理的學員,以及朋友們一起有吃、有聊,玩得很開心^^

 

角落義賣活動+一家一菜4

 

角落義賣活動+一家一菜5

 

角落義賣活動+一家一菜6

 

角落義賣活動+一家一菜7

 

角落義賣活動+一家一菜8

 

角落義賣活動+一家一菜9

 

角落義賣活動+一家一菜11

感謝所有全力支持的家人、朋友,我們募集到許多衣物,

我跟角落42的店長忙進忙出,但忙的很開心,

因為每義賣一件衣服,都是為了給老人們加年夜菜金的

 

角落義賣活動+一家一菜13

 

角落義賣活動+一家一菜12

感謝能有這樣的機會,讓我開始著手公益活動,回饋社會,

內心感到很滿足、非常豐盛喜悅

 

角落義賣活動+一家一菜14

目前還有些許衣物尚未義賣出去,這一季我們要幫助的對象是台灣關愛之家協會,

若是你有到小碧潭附近,歡迎到角落42俱樂部參與義賣哦^^

角落42地址:新店區中央五街42號(近小碧潭捷運站)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