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努比造型便當1

一直覺得會做造型便當的媽媽好勵害,因為我忍不住餓,都會先把食材吃光光啊!

雖然在小蜜桃兩歲的時候我做過造型便當,但也只是隨意做,沒有卡通有造型,

所以這次我帶小蜜桃報名史努比造型的手作便當,也順便帶她去找小朋友一起玩^^

 

史努比造型便當2

好多媽媽帶小孩來報名參加,好熱鬧哦!!!

 

史努比造型便當1-1

造型便當的老師是減14公斤的映汝教練,

她從小就跟著廚藝一流的爸爸,在廚房學做菜,

現在她做得一手好菜,也開了料理課程,教媽媽們如何簡單做造型便當

 

史努比造型便當3

食材都是水煮,只需要燙熟即可,

左下角的是蛋捲,也是家庭廚房就能簡單準備的食材哦!

還有一道玉米炒肉末,我來不及拍就被盛光光了XD

 

史努比造型便當4

 

史努比造型便當5

第一步驟就是捏飯糰,把白飯捏成史努比的頭形

 

史努比造型便當6

母女同心協力

 

史努比造型便當7

媽媽們正在挑選配料搭配便當

 

史努比造型便當8

只要把食材煮熟以後,大約20分鐘就可以盛裝好一個造型便當囉!!!

 

史努比造型便當9

這是我自己做的第一個史努比造型便當,超好吃!!!

 

史努比造型便當10

 

史努比造型便當11

 

史努比造型便當12

媽媽們以後,不用再為了準備小孩的便當而傷腦筋了

 

史努比造型便當13

好多史努比啊~~~

歡迎踴躍報名烘焙料理課程,名額有限,請儘早把握 goo.gl/a1c6vH

除了造型便當教學,還有甜點教學課哦^^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