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開信箱了,

昨天把信箱打開之後,發現除了帳單、廣告單之外,

還有一張很可愛的明信片,上面都是滿滿的卡通明星。

從新加坡寄飛到我家的鼓力與動力2

然後我翻面來看,

原來是上個月教練兒在新加參加國際大會的時候,寄給我的明信片。

Alva跟其他教練們去參加賀寶芙國際大會的那幾天,

每天在臉書上看到他們的動態,他們除了享受當地美食,

我還看見上萬齊聚一起的國際大會,

雖然我在台灣,但是我感受到那鼓強大的群聚力量。

教練兒特地從新加坡寄這張明信片給我,

鼓勵我明年也要跟他們一起去參加國際大會

從新加坡寄飛到我家的鼓力與動力1

Alva在國外還記得我,讓我好感動哦!

我還以為教練兒顧著享受美食,就忘記我了,

可是沒有,Alva一直都很挺我,

還答應一定要帶我去參加明年的國際大會。

她知道我是全職媽媽,現在要為自己開始賺取零用錢,

可是自尊心太強+鑽牛角尖的個性,

讓我一開始有很多問題都出在『跟自己過不去』,

但是Alva像天使一樣,每每在我有問題的時候,伸出援手,

就算有時候我卡住了,都會把我拉回來,還打電話來關心我,

她也教我要「愛自己」,還說不論我的決定是什麼,都會支持我。

 

很謝謝Alva的輔導與幫忙,

她帶領我透過這份幫助人們健康的事業,

讓我漸漸發現自我價值,

從產後甩肉成功,到現在我要找回心裡的自信,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變得更好的,加油!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價值 感動 新加坡
    全站熱搜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