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越來越豐富1

我的生活越來越豐富2去年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也同時在學習怎麼享受生活,還學到很多健康知識,

現在要開始用照片,認真紀錄自己的體重管理,用心去體會,才知道雕塑真的比減肥還要更困難耶!

 

我的生活越來越豐富3自己帶孩子的媽媽真的很辛苦,我好佩服超過二寶以上的媽咪們,

雖然小蜜桃會自己在旁邊玩,但有時還是會分心,

所以我拿出200%的專注力去學習,這樣很棒!

 

我的生活越來越豐富4發現小蜜桃在臉書裡的相簿已經超過一千張照片了,所以開了第二本相簿紀錄她的成長點滴

 

我的生活越來越豐富5我的身份是全職媽媽,但同時也是體重管理輔導員,

每天關心減肥學員們的狀況,我們彼此之間都有收穫,

學員們常常傳給我好消息,或是很窩心的對話,都讓我覺得好感動。

除了做家事,我更能自由安排工作時間,這種感覺真好!

 

我的生活越來越豐富6實在很會挑,這顆芭樂好吃、很甜,還有愛

 

我的生活越來越豐富7現在我還在學習如何將感恩當作禮物送出去,

我覺得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發揮我的天賦,當成一份快樂的禮物,送給身邊的人,

前兩天烤了棉花蛋糕送給愛生活補昔班的夥伴們,

反正我們都知道要怎麼減肥,吃兩塊沒關係啦,哈哈哈

 

我的生活越來越豐富8大家一起學習是件很開心的事,我感受到每位夥伴的正能量,而且課後彼此分享心得,也是一種學習!

 

我的生活越來越豐富9其實我的生活一直都很有事情可以做,但我更希望能把時間填滿,

因為身教比言教更重要,我在做的每一件事,孩子都看在眼裡,

做家事、輔導減肥學員、帶小蜜桃去上課學習,

媽媽在為生活努力、在學習過更豐富的生活,

我相信,這孩子是懂我的

 

推一下,加好友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