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奇蹟1

FB的網友媽媽們,揪團一起帶小孩到公園玩泡泡,

利用假日2-3個小時,增加親子互動也不錯^^

所以我就幫小蜜桃報名參加泡泡活動囉!

 

泡泡奇蹟2

小朋友看到泡泡就瘋狂了XD

 

泡泡奇蹟3

泡泡在哪裡,小朋友就往哪裡跑,場面有點混亂,

我習慣在參加任何活動之前,

先告知小蜜桃,接下來可能會有什麼狀況,

那裡會有什麼人,活動進行時間,以及要守規距,

如果不這樣做,大部份的小朋友就好像,被關很久才放出來玩這樣,

或是對當下的場地跟行動,很沒有安全感,然後就...

亂跑、亂叫、大哭><

我發現每次出門前「打預防針」,小蜜桃幾乎沒有失控的情形發生,

所以我寧願出發的前幾天,甚至前一個月,不斷的提醒她,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雖然累了點,但也不要當下發生失控的情況,像個發瘋崩潰的媽媽XD

是要讓孩子心裡陰影面積有多大啦?!

 

泡泡奇蹟4

像這樣輕鬆有趣的活動,我也很喜歡,

所以也很開心的跟小蜜桃一起追泡泡^^

 

泡泡奇蹟5

 

小蜜桃很幸運的,被抽到可以在大泡泡裡面玩!!!

 

泡泡奇蹟7

 

 

泡泡奇蹟9

因為是在家的附近,所以巧遇幼稚園的同學,大家一起玩^^

 

泡泡奇蹟10

 

泡泡奇蹟11

乾冰泡泡

 

泡泡奇蹟12

玩泡泡的工具很多,包括小蜜桃吹在我頭髮上面的,

吹成兔子耳朵,也挺有趣的XD

 

泡泡奇蹟13

現在我都好期待週末、週休,因為可以陪小蜜桃一起玩,感覺很開心、幸福^^

 

系統照片.jpg

 

arrow
arrow

    Jaslene賈絲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